篇六:我最喜欢的卡通人物——哆啦A梦
我最喜欢的卡通人物是哆啦a梦,他是一只机器猫,是个日本的卡通人物。我以前就认识他,这个暑假里,我看到了一部关于哆啦a梦的电影-《大雄的恐龙》,他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哆啦a梦长得很可爱,圆圆的脑袋,大大的嘴巴,胖胖的身体,短短的脚,一副憨态可掬的模样。他的脖子上挂了一个金色的小铃铛,很有特点。
哆啦a梦还有一个名字,叫小叮当。他爱吃铜锣烧,每次都跟大雄抢着吃。
哆啦a梦是一只万能机器猫,每当他的主人大雄遇到困难时,都能帮助他化解危机,他不但聪明,而且肯动脑筋,会用好他的万能口袋里的每一样宝贝。我最羡慕他有一只万能口袋,像袋鼠妈妈的口袋一样。在暑假我看的电影里,小叮当就发挥出了万能本领,救了那些小恐龙,让他们平安无事地返回了自己的家园,回到了妈妈的身边。
我喜欢可爱、聪明,又惹麻烦的小叮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