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卡通人物——哆啦A梦
我最喜欢的卡通人物是哆啦a梦,他是一只机器猫,是个日本的卡通人物。我以前就认识他,这个暑假里,我看到了一部关于哆啦a梦的电影-《大雄的恐龙》,他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哆啦a梦长得很可爱,圆圆的脑袋,大大的嘴巴,胖胖的身体,短短的脚,一副憨态可掬的模样。他的脖子上挂了一个金色的小铃铛,很有特点。
哆啦a梦还有一个名字,叫小叮当。他爱吃铜锣烧,每次都跟大雄抢着吃。
哆啦a梦是一只万能机器猫,每当他的主人大雄遇到困难时,都能帮助他化解危机,他不但聪明,而且肯动脑筋,会用好他的万能口袋里的每一样宝贝。我最羡慕他有一只万能口袋,像袋鼠妈妈的口袋一样。在暑假我看的电影里,小叮当就发挥出了万能本领,救了那些小恐龙,让他们平安无事地返回了自己的家园,回到了妈妈的身边。
我喜欢可爱、聪明,又惹麻烦的小叮当。
编辑推荐
我的爸爸千变万化,时而像一只凶狠的老虎,时而像一只温柔的小兔子,时而像一头懒惰的猪。
我的爸爸长得很帅,他的眼睛小的不能再小了,一笑起来,就像一轮弯弯的月牙。他是我们家海拔最高的人,也就是我们家的高度“王者”。
爸爸像一头凶猛的老虎,有一次,我考试没考好,只考了89分,爸爸看见了,他瞪圆了眼镜,张大了嘴巴,把我臭骂了一顿,他那巨大的声音,把我吓得魂飞魄散,这头老虎简直太可怕了。
爸爸就像一只温柔的兔子,比如说去旅游,他会给我买一些小玩具当作奖品,温柔极了。
爸爸像一头懒惰的猪,比如我叫他起床,我叫了五遍,他都没有起来,一只趴在床上不动,你说他像不像一头猪?
我的爸爸千变万化,我很喜欢他。
那天中午,我们正在午间管理,当时,黑板上记了好多人的名字,其中,李已经被记了六笔。老师说过谁要是被记的超过了五笔,那他就要抄一篇课文,还要罚站。同学们看见了,一定要把他拉到后面罚站,李就是不去,于是,三四个同学就拉着他的手,一直把他拖到后门。
可能是把他拉疼了吧,李哭了,脸上开始出现了许多眼泪。哭声差点让对面的办公室的老师都听到了。写作业的同学都堵上耳朵叫道:“好吵啊!”没办法,同学们都不想让老师听到,因为如果被听到了教室里的喧闹,全班每个人就要写一篇“说明书”。
同学们只好拿出自己心爱的玩具给他,可他还是哇哇大哭,而且还更响了。最后,我们只好给他讲笑话,讲了好久好久,他才停止了哭泣,破涕为笑了。
教你写写作: 描写人物的作文(篇二)
我的妈妈有张圆圆的脸,鼻子也长得很匀称,两只眼睛大而有神,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更是把我和爸爸哄得很开心。
妈妈的身材微胖,她总说:“都是因为生我才变成这样”!其实,她在我和爸爸的眼里永远是最美的人!妈妈身上有很多优点:勤劳、善良、细心、干净等这些都是我和爸爸在生活中最需要的东西。不过,妈妈最让我感到神奇的是她“天气脸”,这天气脸可真是变化莫测,来得急、去得快、有时晴、有时阴、有时还来场雷阵雨,让我真是佩服无比!
有次测验考试,当成绩没有出来时,妈妈问我考得怎样,我很自信的说:“这次题目很简单,我全都做出来了,应该会有不错的成绩”。可当试卷发下来时,我不敢相信只有73分,我也不敢想象妈妈知道后的结果。回到家,妈妈正忙着做饭,我心里暂时庆幸一下,但愿妈妈忘了考试的事。
“宝贝!你的语文成绩出来了吗"?妈妈从厨房走过来问。我吱吱唔唔不敢回答。妈妈太聪明了,脸上的表情顿时从晴转到阴,一整晚,妈妈什么话也没说。我在自责自己总是这样粗心,让妈妈生气失望。
在家里是最聪明的人了。记得有次星期天,爸爸和妈妈都出去了,家里只剩下我。我把作业写好后,做起了手工制作。不知什么时候,制作用的小刀把桌面弄得很多划痕,这张桌子可是几天前妈妈刚刚买回来的,这下怎么办?我害怕起来!最后我有本子盖住划痕,想蒙混过去再说。晚上妈妈回来,她不喜欢东西乱放,就忙着整理桌子。
她把本子拿开后,看到那些划痕就问:这桌子怎么弄成这样子?”“我知道,真的不是我弄的”我慌张的回答到。妈妈听了,立刻生气起来,脸上流下了眼泪对我说:“孩子,你可以不小心犯错误,但决不能做撒谎的人”。此刻,我终于知道妈妈为什么流泪了。“妈妈我错了,桌子是我不小心划坏的,请你原谅我,以后我再也不做撒谎的孩子了”!妈妈听后,脸上渐渐露出了微笑,那笑容是那样的宽容可亲呀!
现在,我已经长大了,每天晚饭后,我都能抢着帮妈妈做些家务:洗碗、擦桌子、拖地等;每当我在做这些家务事时,总是能看见妈妈的脸上挂满了笑容,那笑容是幸福、是快乐、并更加显得她是天下最美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