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作文:记忆中的大海
朝阳蓬勃而升,尽情挥洒着万丈豪情,覆盖着大海,照耀苍穹。
多年以前观赏了海上日出,那瞬间的雄壮,化作永恒的记忆,永远难忘。
黎明的冷风吹过海面,站在距海不远的一高台处,等待着。远处,朦胧一片的灰蓝色,打破了天与海的界线。这界线并不重要,等待的是光明与黑暗的旦夕之界。
分秒流逝,旭日即升。它的万丈光芒从海下喷涌而出,点染亮遥远的天海。隐约间,太阳现出金色的光边,霎时红光满天,华光变幻。大海咆哮起来,波涛翻滚,一浪高过一浪,白灰的浪花,如雪四溅。惊人的海浪猛的翻起,好似要吞没了太阳。心灵震撼,看远处金光交织,不见了那升起的一边金阳,但他很快又升的更高了,海浪也卷起更高的身躯。天边霞光之下,太阳与大海在拼搏,在较量。
太阳又升高了,一点一点地,每升高一点,似乎都在抖动,阳光越来越强烈,以至于不能看这圣神的英雄。太阳最终战胜了海浪。我看到了苍穹间伟大的拼搏与力量。
五色的霞光泄涌而来,在天宇间绽放开朵朵玫瑰,吞吐着万象气息。太阳高傲地昂首于高空,俯瞰大海,指挥着千军万马般的流云。朝阳尽情挥洒天地间的风云,叱咤着万种豪迈与温柔;缤纷绚丽的光环交织着光与火的诗篇,燃烧天宇外的恢宏;纤柔如指的光线于波涛上弹奏着血色的交响,咏颂苍穹无限壮美。
日升日落,昼夜更替,有谁注意过朝阳的升起。旭日东升,仅是一天中的一个瞬间,然而,多少个瞬间,太阳拼搏着,奋斗着,缓缓地升起,那分分秒秒,是他的步履。升起了,人们仰望他的壮丽;升起了,人们歌颂他的光芒。但在升起的过程中,有更为震撼的顽强战斗与永恒的力量。
那是一种感天动地的力量,是生命中最伟大的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