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爸爸的爱作文之二
人们常说,母爱如河。母亲的爱像河水一样清澈,永远给人慈祥的感觉。而父爱往往比山高、比海深,像那天空般辽阔,像那太阳般阳刚。
我曾经读过一篇文章,文章的主人公为有一对慈母严父而感到幸运,而我却因为有一个爱我的父亲而快乐。我的父亲总是那么的和颜悦色,好像永远都不会生气。每当我失败时,他都会给我讲一些人生的哲理。当我要考试时,他总会给我当“家教”,不光帮我巩固学过的内容,还给我拓展知识面,让我懂得更多。
六月的第三个星期日,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也是每个父亲的节日,那就是——父亲节。为了感激父亲对我的爱,我为他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我买了一块无水蛋糕,上面挤上了一些买来的奶油,周围摆上了五颜六色的果冻,还有一些薯片,这样,一个自制的蛋糕就做完了。
爸爸下班回来了,我先让他闭上眼睛,然后把蛋糕拿了上来。爸爸一看,高兴极了,连连称赞不绝。我大声的对爸爸说:“爸爸,父亲节快乐!您快享用我为您制作的蛋糕吧!”爸爸张大嘴吃了一口说:“嗯,我的女儿真是长大了,学会孝顺爸爸了!”我又问爸爸:“爸爸,蛋糕好吃吗?”爸爸说:“当然好吃了,女儿做的什么都香!”我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就这样,一个难忘的父亲节就过完了。虽然节日过去了,但是,我对爸爸深深的爱却永远不会变。在这里,我再对我亲爱的父亲说一句:“爸爸,我爱您!”
秋天虽然不像百花盛开的春天那样有生气,也不像绿树成阴的夏天那样处处充满生机,但他却以诱人的秋色和金黄的果实吸引人们。
初秋的小草不像春天的那样嫩,也不像夏天那样软,草地上这儿一片鹅黄,那儿一片翠绿,多么像一块儿黄绿相间的地毯。
核桃树的叶子被萧瑟的秋风吹成了橘黄色,轻轻地飘落下来。飘呀飘,飘得满地都是枫树的叶子,却又红红火火,真是五彩缤纷的世界。
高粱笑红了脸,谷穗累弯了腰,天高云淡
野兔在路边窜来窜去,蟋蟀在唱着秋的颂歌
神奇美丽,充满诗情画意的秋天,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来到我们的校园。早晨琅琅的读书声,充满整个校园清脆的嗓音如摇响的铜铃。
啊!金色的秋天!滋润心田的秋天!她把我们揽进好宽阔好宽阔的胸膛,轻声告诉我们:收获吧!收获吧!
我喜爱这绚丽灿烂的秋色,它给大地绘出了一幅美好的图画,它给人们带来了丰收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