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鸡蛋的启示作文.wps
“5——4——3——2——1——又失败了!”作文班一阵喧闹声。听到这里你可能会问我们在干什么,嘿嘿,我们在做实验呢。
实验是这样的:一个人把鸡蛋放在手心,看能不能把鸡蛋握碎。
实验开始了,第一个上场的是小杨同学,她手中握着鸡蛋,开始了,她用尽了全身力气,奋力一握,可鸡蛋没有一点裂缝,反而她的五官却拧在了一起,我们都惊呆了,要知道小杨可是我们班的鼎力士啊!我们都在默默地思索着,这薄薄的壳里毕竟藏了多少不可告人的秘密啊!
老师告诉我们,这是由于它能把压力平均地分披发到蛋壳地各个部位。
听到这里,我突发奇想:假如把蛋壳做成逃生装置不就把它的作用施展到极致了吗?我发明的装置极其坚硬,它可以感知危险发出信号,内部可以收留得下两个成年人,还可以移动到安全的地方,而且不需要电。
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发现大天然的奥妙,做出对人类有用的发明,不外在那之前,我要向鸡蛋老师敬礼。
作文推荐: 我的世界小学作文(推荐一篇)
生活好比一幅流光溢彩的画页,多姿多彩。而我就有精彩的生活,而精彩生活里面又有那些有趣的事儿。
那天,家里三口人都在家,我这个“智多星发话了”:既然大家都清闲,我建议举行一个有趣的活动。听到这里爸爸妈妈都把目光聚焦在我身上,好奇地望着我。“不如我们三个人举行成语接龙吧!”我说:“接不上,就讲笑话,或做10个府卧撑!”妈妈补充道。“嗯,那开始吧!”老爸终于放下手中的报纸,显出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我先说一个,爱不释手!”我说完,轮到老爸说了,只见他不慌不忙地讲道:“手疾眼快!”“快人快语”妈妈这位“女将”毫不示弱。又到我了说什么好了?我飞速思索着,忽然灵光一闪“语重心长”。又到老爸了“长命百岁”。“岁月如流。”妈妈飞快地答道,“流流……”我怎么也想不出急得抓耳挠腮。爸爸妈妈一见我这样子扑哧一声笑了,“你输了,二选一!”我无可奈何,只得低着头红着脸做了10府卧撑。这次由老爸开头说了:“随遇而安”“安邦定国”“国色天香”……比赛继续进行着,我们越来越起劲了,成语越来越多,比赛越来越精彩了……
精彩的小事点缀生活,精彩的生活点缀人生。这就是我精彩的生活,你的生活是否也是这样呢?
夕阳已经落下,星星眨着闪烁着光芒的眼睛闪上天空来看着大地,天空中也就充满光明。
尽管在这么美的夜空下,也有许多动物被捕杀,天天都如此。一个黄昏,一个清晨,一个黄昏鸟儿越来越少。
在一个叫鸣翠林的树林中,闯进了一个猎人,他穿着虎皮大衣,戴着狐皮帽子,手里拿着一把狩猎用的枪。在他的身旁跟着一条猎犬,每时每刻都在汪。汪。汪地叫唤着,叫得令人发颤。
小鸟们知道人来了,便都躲了起来,那鸣叫声也没有了,只有风吹来把树叶吹到地上的声音。
这时,猎人觉得口渴了,发现不远处有一条小溪,便连忙奔过去,他用手捧水喝。当喝下水时,他变成了一只鸟,一只英俊的鸟儿。
几天后,他过上了和其它鸟儿一样的生活。可是,这是闯进了一个猎人打中了这只鸟。
啊的一声尖叫,猎人醒了,原来这是一场梦。猎人下定决心:我以后再也不打鸟儿了,原来鸟儿和我们一样有思维,有情感,我还要劝其他猎人朋友保护鸟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