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借鉴] 快乐的运动会作文推荐一则
今天,学校举行运动会,我们坐在学校操场的南边,悄悄地等待着开始。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高年级表演的大绳团,大绳一甩,四个同学一组,一起跳起来。大绳犹如一道道快速的闪电,忽高忽低,四个同学就像一只只飘动的蝴蝶,跟着闪电上下翻飞,看不清是蝴蝶在闪电中飘动,仍是闪电在蝴蝶中穿梭,出色极了!
接下来,有趣的航模比赛开始了。五、四、三、二、一,腾飞只闻声主持人一声令下,嗖,嗖,嗖地一支支航模迎着大气层直冲云霄,大家的目光齐刷刷地望向天空,我此刻好想同火箭一腾飞上云霄去探索天空的奥秘。正想着,忽然间,天空隐隐约约泛起了一朵朵可爱的降落伞,大家惊疑的盯着缓缓着落的降落伞,多么期待它能飞到自己的身边,让我一探毕竟。
快看啦!青春靓丽的高年级的姐姐们变成了一只只优雅的小天鹅,飞到了操场上。她们跳起了欢快的皮筋舞,就像一只只白天鹅从天上飞下来,落在我们面前翩翩起舞。
轮到我们二年级上场了,我的心砰砰地跳着,怀着紧张又激动的心情和同伴们走向操场的中心。心想:千万不能出差错,不然,就枉费了老师的辛勤教导和大家的努力。想到这些,我的心平静了下来。微笑着和同伴们做好预备,当欢快又认识的旋律在耳边响起,我们一起跳了起来,健忘了紧张,健忘了害怕,伴跟着这美妙的的音乐,我们踏着轻巧的舞步,像一群快乐的花仙子舞动着五彩缤纷的皮筋。一曲完毕,我们羞怯地谢过幕,飞向老师的怀抱。
通过这次运动会,我学到了为了我们的集体荣誉,同学之间必需要团结友爱,紧密亲密合作,共同努力,才能为班级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