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 关于过生日作文
天微微亮的清早,小芳、小明、小军还有小可,早早来到学校,说:今天是晓明的生日,你们都带了要带的东西吗?小芳说:我带了水彩笔。小明说:我带了气球布置生日会。小军说:我带了彩带。小可说:我带了万花筒。你一言我一语地说个不停,一直到校门口。他们向门卫员说:我们班上有人生日,要进去布置生日会。
八点到了,校门也开了,李晓明苦着脸,垂头丧气地走到教室只见空无一人。李晓明好奇地说:平时同学们来得最早,为什么现在一个人都没看见呢?突然只听见: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李晓明惊奇地说:今天有人生日和我一样吗?小可捡起万花筒嘭的一声。在家都从四面八方拿着自己的蛋糕和礼物跑了出来,李晓明看见这些礼物和蛋糕,感动得都哭了。
李晓明合上双臂许了一个愿望:我希望爸爸妈妈能回来陪我过生日。吹了蜡烛开始切蛋糕,蛋糕上有白黑的巧克力,看上去非常美味,别说吃光是看看都流口水。上面还有水果、火龙果、苹果、梨子等
这真是一个快乐又开心的生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