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识的詹天佑,是顶着外国那些人的轻视、辱骂,来努力的修建铁路;我认识的詹天佑是在面对困难地形时候,知难而进,永不放弃;我认识的詹天佑是因为积劳成疾,终年58岁,这是我认识詹天佑,为中国做出伟大贡献的,为人民创造做出幸福生活的,这就是詹天佑,永不放弃、坚持不懈、知难而进!
而如果你是一个书虫,需要借书,我建议你去她那去借。她家的书啊,可是连我都不禁吓了一跳,我最喜欢的中国四大名着她有,我最亲眯的侦探小说她也有,我最回味的漫画她竟还有,班上同学最喜欢的作文她还是有!而她还是不久才让我知道了她家的黄金屋!因为我就是一个书虫,专门去啃书的。我看书非常的快,但我看了她家的书一个月也没看完,唉,亏我还信誓旦旦的说要最多个月看完她家的书。失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