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母校的老师,老师是母校的心脏。这六年来,老师为了我们的提高花了多少心血,流过了多少汗水,熬过了多少个夜晚……冬天冬风怒吼,冷气刺骨,是老师您在灯下为我们批改功课;夏天,屋里热似灯笼,而老师您却在灯下为我们备课。记得有一次,我考试考的极差,老师您却利用您自己的休息时间帮我补习作业。啊!老师。您多么像一盏油灯,燃烧了自己,却照亮了我们,正由于您一片爱心的浇灌,一番耕耘的辛苦,才使我提高,仿佛给我插上了理想的翅膀,我想说,感谢您,老师……
感谢我的母校,感谢您给了我知识与聪明,感谢您给予我亲情和友情。如今,我即将离开您了,我感到非常的不舍,我蜜意祝愿母校的明天如搏击长空的雄鹰般展翅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