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名人读书的故事文章之一
六年级写人作文题目:我的朋友文艳。每个人都有朋友,有的多有的少。这篇写人小练笔就是介绍朋友的作文。大家知道该怎么写介绍朋友的作文了吗?
我有一个可爱的妹妹,他的名字叫刘宇阳。她整天笑眯眯的,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她虽然比我小,但是比我能吃,看到什么都想吃,所以他的脸长的肉呼呼的。我和她在一起互相帮助,每天往的都很开心,我们经常在一起讲笑话,猜谜语,讲故事,跳绳。她最喜欢读书,却不喜欢做手工,有了她我的生活变得非常有意思。
当我看见种种不平等条约之后,咬牙切齿。当我看见巨额赔款时,心如刀割。当我知道鸦片战争的残酷之后,我不仅恨英、法、日、美、俄等侵略国,还恨昏庸无能的清朝!鲁迅不是有一句话吗?哀其不幸,怒其不争。为什么呢?只要你读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之后就会明白了。
2022作文: 名人的故事文章350字(一篇)
这就是崔老师的鼓励影响我成长的故事,我真的想说:谢谢您,敬爱的崔老师!
对于妈妈包含着爱的话语,我却一次次漠视,一次次不耐烦。妈妈总会摇头道:现在的孩子真是的,作文里写的和现实中都不一样,说一套做一套。我不屑地回头,偷偷抹去一滴眼泪。
课中有一个非常感人的故事,在一片草原上,一个名叫完玛草的小姑娘,她和姐姐都非常喜欢跳舞,他们的梦想就是走出草原,学习舞蹈,成为一名舞蹈教师,教育牧民的子女学习舞蹈。经过努力,最终她走出草原,实现梦想,为国家争了光。另一个故事讲述的是李中华叔叔,他受命试驾一架国家自己研制的新型飞机,在一万二百米的高空,飞机出现故障,李叔叔本可以紧急跳伞逃生,但是为了祖国飞机科学依据,他坚信自己完全能够把飞机安全着陆,为国家提供数据。凭着对祖国的深厚的爱,他最后成功了。还有水稻之父袁隆平教授、身残志不摧的杨孟衡叔叔等等。他们都深深地打动了我的心。
在我的心目中,他,是一个和善、慈祥、开朗、乐于助人的六旬老人,岁月也在他脸上留下了深深的痕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