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小猫,它很可爱,特别是那对儿小耳朵,很萌。
我们院子里有很多的流浪猫,天天靠吃垃圾里的食物为生,有些特别瘦小,很可怜,我和妈妈决定每天去给流浪猫投食物。
第一天,我们下楼的时候没有见到小猫,就把食物放到它经常出没的地方,由于爸爸开会,回家比较晚,妈妈还特意拍了一张照片发给爸爸,让他回来看看战况如何。我从来没有像那天一样,那么的盼望爸爸早点回家,嘿嘿老爸听到这些可能会生气吧:)晚上,听到开门声,我飞奔过去,急忙问爸爸情况,爸爸说小猫吃的特别干净,放食物的袋子都抓的一片一片,看来小猫是真的很饿。
从那天开始,我们连着几天都在固定的地点给它们投放食物,我希望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它们不再饿肚子,也希望他们快快的长大,变的强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