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爸爸的作文其八
我们虽然小,却有一个充满智慧的大脑袋,有一双善于观察的大眼睛!我们虽然小,我们却是《百家作文指导》的小主人!我们也要说出看到的、听到的、想到的、梦到的那些事!
爸爸的那张嘴可大了!一碗米饭没扒拉几口就光了,一张大饼没咬上三口就下肚了。吃起红烧肉来,两块一起往嘴里塞,腮(sai)帮予动几下,肉就没影了。他的那张嘴,吃起东西来,总是吧唧(ji)吧唧地响。
当然,爸爸的那张大嘴巴不光会吃东西,高兴时,还会咧(lie)开嘴哈哈大笑;生气时,嘴角下挂,一开口就说:“你作业还没做好吧?”有时候还会说:“你太胖了,不要老坐着写作业,出去运动运动,玩一玩!”
呵,真是一张能吃会说的大嘴巴!小作者观察时很仔细,描写得也生动具体,连大嘴巴吃东西时动几下,吧唧吧唧响的声音都写出来了,真好!
作文借鉴: 以诚信为话题的文章(篇二)
一个黑影越过,瞬间仿佛时间被停止了,小伙伴们吓得差点尿裤子。黑影掉下了个东西,小伙伴们的好奇心战胜了恐惧心,纷纷跑过来看。死亡之灯,什么东西?爱问问题的宝悠悠问。谁知道,也许碰到他的人都会死呢!浩一开玩笑道。哼,死,我不相信,我相信的是科学。宝悠悠不服气的说。空气中凝视着数秒突然,宝悠悠变成了骷髅,全部小伙伴们都惊讶的后退,丽丽恐惧的说:悠悠他,怎么了,不会真的死了吧?小伙伴心里在挣扎,难道真的变成了浩一老大说的死?难道我们全部都得死?难道我们不能回家了吗?无数个问题被伙伴们提了出来,看来,这次是个很难的冒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