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作文:以态度为题的高中作文之
我改变了,我真的在改变,我今天的心态特别好,原因都是因为自己想开了,更由于苗瀚月的帮助,因为她告诉我:心态好,心情自然就会好。但平时的我,不仅心态不好而且还没有耐心!如此一来:我才发现,心态真的是很重要的,逐渐我开始快乐了一点,接着我又想到了许多开心事,从下午4点开始,我就无时无刻不把笑容挂在脸上,心里也自然轻松了许多,后来,我发现正是这个办法让自己很开心很轻松,所以我便想到了:经常把笑容挂在脸上,心中少些烦恼,这样就会很快乐,我今天下午心情真的挺不错的,尤其是傍晚;看来心态真的决定了我的心情,想想以前自己总想烦心事而却忘记了快乐,明明是自己和快乐过意不去,现在,终于开心了。
我也劝劝大家,和我一样别再那么烦恼了,有时候烦恼占据了我们的大脑,我们就这样不给快乐留一点余地,快乐逐渐也离我们越来越遥远了,我们之所以总得不到快乐,并不是因为命运的不公而是因为我们自己把快乐拒之门外,其实我们给痛苦的空间越少快乐就越多,不是所有人都永远遇不上烦心事的,只是遇上烦心事有时候根本没有去用良好的心态解决,那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不值得我们去时时刻刻把它放在心上,凡事要用最好的心态去想,这样一来你会发现:原来快乐这样简单!
还有能让你快乐的几招:不要总去看自己的缺点,人没有天生就是完美的嘛,有什么缺点都可以改掉的,要多欣赏自己的优点(这并不属于骄傲)因为如果你总觉得自己差到了极点你就会失去自信变得不再相信自己,做什么事也没有主见了,总以为自己比别人差就会产生一种很强烈的自卑感,所以有时候不光要看清自己的缺点并改正,更要看清自己的优点,如果你真的没有找到自己的优点,那么请低下头用诚恳的态度去问问别人。
我相信自己:相信曾经那么阳光那么可爱的自己一定会找回原来的心态!你呢?是否也能做一个快乐的人?我相信,只要以一种良好的心态去看问题一切就会变得简单的多得多,我们自然也会轻松快乐许多!
今天,我已将快乐的“秘籍”全部“公开”。那么,坐在电脑桌前的你是否也愿意像我一样改变自己的心态呢?为我加油吧!让我们一起加油,努力改变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