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作文:关于动物的生命的作文
每当你吃着香喷喷的羊肉狗肉时,你是否想过那是一条生命;每当你走进菜市场时,你是否想到那是一条条生命是死在屠夫手中的屠刀里;每当你看见大人杀死一只动物时;你是否想过要拯救哪一条生命?
生命是我们母亲给我们的,而它们的生命是他们母亲给的。在它们母亲怀着它们时和我们的母亲是一样的!为什么我们不能辑穆相处呢?在现在的才市场里还有多少条生命呀!死去了多少条生命呀!可是这些生命不是它们自己而死,而是被我们这些人杀得!可想而知,有些人会说:“那个又不是我们杀得,凭什么说是我们,岂非杀他们的屠夫就不要责任了吗?”我可以告诉你们:假如你们这样想就错了,固然屠夫有错,但是你假如不吃他就不会杀了!
我但愿大家可以尊重动物,爱护动物。我也相信只要我们努力以定可以让更多的动物活着!更多的生命活着!
方特,一个熊出没的诞生地,也是小孩子的乐园。
每当方特开门的时候,许许多多的小孩子就会求父母给他们买票进去玩。在那里可以通过看电影的方式,了解地球的生命发展史,其中还有恐龙馆和零下20多度的冰雪世界
在一些小广场上,还有一些表演,十分的有趣。饿了,这里可以吃到许多美味的小吃、甜点;渴了,可以喝到矿泉水、果汁和其他饮料。
坐过山车是我感觉最刺激的,高空体现让我吓得都哭了。我再也不想坐过山车了。除了过山车,还有不同种类的项目,基本上算是小的过山车吧,总之,体会都是刺激。
虽然我不太想玩过山车了,但是还有很多很好玩的等着我呢,还等什么呢,快去玩吧,我是等不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