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作文:阅读让生活更美好350字
书是我们人类的朋友,如果没有它,就像鸟儿不能自由的飞翔,所以毛泽东说过:饭可以一日不吃,觉可以一日不睡,书不可以一日不读。就是这个道理。
空闲时,我最爱看书了。每当翻看一本好书时,我整个大脑与书都连在一起了,与书中的主人公一起去冒险,跟着从《金银岛》出发,听《安徒生童话》和《格林童话》,终于明白了《钢铁是这样炼成的》,看完了《三国演义》后有走进了《西游记》中,在《水浒传》中我们有认识了一百零八位好汉。
有一次,我的英语只考了79分,多一分名次就能向前面排一排了,回到家,我很沮丧,便看起书来,不一会儿我就来到了书中,开始冒险了,书就像一位天使,安慰着我的心灵。阅读使我快乐,它像一把钥匙,叩开我们的心灵,它像一座灯塔,照亮我们前进的道路.......
人活在世上都要读书,因为它能让我们得到更多的知识,明白更多的道理,所以阅读它能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