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经幻想过站在巴黎铁塔的顶上望着满天的星星,幻想过在碧蓝碧蓝的河里洗个凉快,幻想过站在有着清鲜空气的草原上,骑着骏马尽显小牧民风范,可这一次才是属于我的第一次旅行。
那天我带着满怀的好踏上了旅行,在我的想象里,这一路会非常,可事实却不是这样,下飞机坐车时,本来就不舒服的我赶上了老天“泼水”,玻璃外可真是电闪雷鸣,乌云来了,整个一片漆黑,突然,天亮了起来,闪电像银蛇般一闪而过,好像把劈成了两半,随之而来的是一声声巨响,刹那间地球好像摇了一下,“哗哗”,下起了倾盆大,那似乎要将整个大地吞没,汽车的笛声响遍了大地,一片片落了下来,本来不舒服的我就在极度恐惧中睡了过去,起来时天已经亮了,而终点站也到了,我再也受不了了,那些食物好像发生了小摩擦,在我的胃里打起了架,翻来覆去的,“欧————”这下可舒服了,一抬起头来发现真是个大逆转,接受大地滋润的在歌唱,露珠在小花的花瓣上闪闪发光,晶莹剔透,美丽极了!刺眼的直射到露珠上,折射出一道道彩光,真是焕然一新,我在这个“人间仙境”里奔跑着,享受着大地无私给予我的爱!
这次的旅行跟以前可是完全不一样,以前单单是肉体上的旅行,而这次是真正的去触碰大,去触碰这个属于我的第一次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