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微笑面对人生作文)写作范例
“人最宝贵的是生命,生命每个人只有一次”,是啊!人的一生很短暂,我们应当珍惜每分每秒,充实快乐的渡过。让身边一切不顺心的事都被我们的微笑所感动,让我们抛开一切烦恼,去感触感染微笑;让我们用微笑去感化他人,挽救他人,为这个社会尽我们的一份绵薄之力,让我们举国同心,共同推动我们祖国前进的风帆!
牛根生说过:“人生似一场感冒,一阵寒一阵热,没治好的灵药,但也不致命。到世上,既面临死亡,一切的不如意更让人神伤,痛苦衷叹是一天,微笑面对也是。”它警示我们要时刻保持微笑,不要由于一点小事而诉苦,而不去想办法解决,以乐观的心态去面对,诉苦上天不公,诉苦父母不如别人,诉苦自已倒霉。假如你天天都在这诉苦声中渡过,那是不会快乐的,更不会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我们应当微笑面对人生,努力去工作学习,为自已,乃至这个社会获得真正的财富。
微笑,是多么重要啊!有的人看来它可有可无,但在我看来,它是不可缺少的!
贝多芬是德国最伟大的音乐家之一,他在年仅二十六岁的时候,耳朵聋了,晚年全聋,可他并没有抛却他所热爱的音乐,而是微笑面对人生,以乐观的心态战胜人生的崎岖。最后,为我们留下了许多经典之作,为社会带来夸姣与财富。
水,不会由于你的难过而停息;太阳,不会由于你的不舍而不落下;人,不会由于你的无辜而留情……今晚的月亮总会落下,明早的太阳总会升起,让我们少一份诉苦,多一份快乐,以乐观心态去重视事物,以微笑去面对人生,这就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