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
如果你问我最敬佩的人是谁,我会毫不犹豫地说:“朱培严!”我为什么这么敬佩朱培严呢?因为他特别爱帮助人。
一次,我看见朱培严在讲台旁边蹲着,手里拿着木棍,在那里敲敲打打。我很好奇,便跑过去看了看,原来他正在修一位同学的凳子。由于我们的凳子是由几根木棍插成的,所以很不结实,坏的非常频繁。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班同学凳子一坏就去找朱培严,所以,我经常能看见他在讲
台边忙碌的身影。
还有一次,我站在讲台上管理班级纪律,看见朱培严在站着。我跑过去问他:“我没有让你罚站呀,你怎么站着呢?”朱培严对我说:“张家豪的凳子坏了,但还没有修好,我打算下课去修,所以我把我的凳子给他了。”我听了很感动,他居然能够为了不让别人站着,累着,把自己的凳子让给别人,宁愿自己站着,累着。
我敬佩朱培严乐于助人的品质,更要向他学习这样的品质。
你们知道吗,有很多人值得敬佩,比如:父母、老师、黄继光、环卫工人我最敬佩的一个人是环卫工人
环卫工人每天忙到晚,天天都是这样,早上很早起来,晚上很晚睡,早上好非常累,早上都不吃饭,中午很晚吃饭,晚上也很晚吃饭,每天都吃别人剩下的东西,还要每天捡垃圾。
你们敬佩的人是谁,我认为要爱惜环卫工人,不要乱扔垃圾,见到垃圾要主动捡起来,扔到垃圾桶里,这就是我最敬佩的人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