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关于我最敬佩的人小学作文
在这个多姿多彩的大世界中,有许许多多人都很值得我去敬佩他。有的人会去敬佩让人们身体健康的医生、有的人会去敬佩让人们得到安全保障的警察、还有的会去敬佩让人们舒舒服服的坐在那里去自己想去地方的司机……但是,我最敬佩的人还是教了我们四年的语文老师——方老师。
方老师大约有四十出头了,高高的个子,有一头长长的,乌黑发亮的卷发,她长着一张鹅蛋脸,她的眉毛像月亮一样弯弯的,高高的鼻梁,眼睛小小的,笑起来眼睛眯成一条线,但是非常的炯炯有神,她总是用慈祥、和蔼、亲切、温柔的目光看着我们,显得非常又亲又敬。
方老师都已经教了我们四年的语文了,每次上她的语文课都能让我们觉得是一种无与伦比的享受,单单是她那婉转动人的,抑扬顿挫的声音就不用说了,而她的每一堂课都讲得那么的生动、那么的有声有色,那么的能使人容易听懂,真让人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方老师还会跟我们讲一讲许多课外的知识内容,让我们懂得许许多多的知识道理。
方老师没有对哪个同学特别的偏爱,她对每个学生都一视同仁的,不管他的学习成绩是好还是坏。她常常说:“人之初,性本善”,因为她相信我们大家都是可塑之才,是国家的栋梁,也正是她对我们的信心和信任,对我们孜孜不倦的谆谆教诲,才使得我们班的学习成绩和各方面成绩都非常的好。每一年的语文期末考试我们班不是拿第一,就是拿第二,我们班总是在前三名以前呢!
但是,最让我敬佩的还是方老师那画画的水平。方老师画画可厉害了呢,而且画得可漂亮了呢。记得一、二年级出黑板报,都是方老师一个人出,方老师趁我们午睡的时候,她就一个人拿着粉笔,在后面出黑板报,她一会儿上前,写一写画一画;一会儿后退,头歪一下,看看好不好看。我们午睡刚结束,方老师也刚刚出好,出得非常好看。一、二年级的黑板报我们屡屡获得一得奖呢!我们常常夸方老师,还说方老师都可以去当美术老师呢!
方老师对我们的爱像点点的春雨,每时每刻都在滋润着我们健康的成长,她不但教我们知识,还教育我们怎样做人。说她伟大吧!她却实没有什么惊天动地之举。说她平凡吗?她却把她的青春和爱都奉献给了我们。此时此刻,我默默地想:方老师不像白求恩、诺贝尔那样有荣誉,但是她永远是我最敬佩的人,最敬佩的老师——方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