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所有的亲人当中,爸爸疼我,妈妈疼我,爷爷,奶奶,外公,外婆都疼我。但我觉得妈妈最疼我。
天阴沉沉的,看起来好像要下雨。
我披着冰冷冷的外套,小心翼翼地来到学校,生怕突然一声巨响,下起了倾盆大雨。
下课时,我坐在座位上出神地凝望着外面阴沉沉的天气。霎时,狂风暴雨,我心里格外着急,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因为我没有带雨伞。
放学时,我只能坐在教室里耐心的等着妈妈。外面雷声在轰隆隆地响着,我也在慢慢地不耐烦了,我决定自己跑回家。
说走就走,我拿起书在头上顶着。在雨中奔跑的我皱着眉头,心里一直埋怨着妈妈怎么没来接我?
当我跑到半路时,我看到一个朦朦胧胧而又熟悉的身影,仔细一看,原来是妈妈,我朝妈妈飞奔过去,可当我走到妈妈面前的时候,我看见妈妈无精打采的,撑着一把雨伞慢悠悠地走来,我很疑惑,可是我正要问妈妈的时候,妈妈就立即问我有没有被雨淋到,有没有冷到。
我回到家马上问妈妈是怎么一回事,可是妈妈没回答我,我又打电话问爸爸,"爸爸,妈妈今天是怎么了?无精打采的?""你妈妈去学校接你没有看到你,到处找你,被雨淋到了,受冷生病了。"爸爸说道。我眉头一皱,立即丢下电话,向妈妈跑去。
顿时,我热泪盈眶,紧紧抱住妈妈,这时妈妈笑了,我也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