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规则的重要范文
根据您的要求我们编辑了“作文:规则的重要范文 ”以满足您的需求。作文是思考表达和交流的重要基础,写作能够帮助我们创造出对生命中各个细节的深入理解。因此在写作文时候不要东拉西扯毫无逻辑。不管你需要什么信息这篇文章里都有!
今天,我们上了第一节作文课,老师给我们玩了一个有趣的游戏—“抢橡皮”。主要是训练我们的反应能力。一听到这消息,教室里顿时炸开了锅,有些同学跳了起来,有些高声欢呼,还有些手舞足蹈。
游戏马上要开始了,老师给我们讲述了游戏规则,我们一个个不以为然,一副志在必得的样子。当老师宣布游戏开始时,我才紧张了起来,心脏都要从肚子里跳出来了,手掌也冒出了细汗。再看我的对手,依然一副坦然的样子,心里好像在想:小样,我肯定会把你橡皮抢过来的。只听老师喊“一二左手!”只见我毫不犹豫地伸出了右手,嘿嘿!我赢了。可是我一看“哎呀!伸出了右手,出错了!哎……”而对手正拿橡皮得意洋洋地看着我呢!
第三局开始了,我下定决心决不能像一二局那样掉以轻心了。老师喊了“一、二右手”我飞快地伸出了手。“耶!”这一次,我真的抓住了它。我高兴得脱口而出:“我终于成功了。”我的对手也高兴地对我说;“你真棒!”
游戏结束后,我明白了:输赢不重要,重要的是要从中感受到快乐,这样哪怕最后你输了,也不会觉得可惜。
中国是多么伟大中国是世界人口最多的国家;约摸十三亿人。中国是我们生长的国家,中国母亲用滴滴血汗灌养着我们,她把所有的力量都给予了我们,可是,我们呢?却不好好的去珍惜,不好好的去善待。
中国——你是我们的母亲,你全心全意的给予我们,用两只善良的眼睛看着我们生长,你是这样的善良、慈爱,而有的人不去善待你的慈爱,而去破坏。破坏中国母亲的人们,你们不应该这样去对待。中国母亲给予我们多少,而又不求回报。而你们又不去好好的珍惜。则去破坏中国。
中国是我们的母亲;中国又是我们的亲人;中国还是我们必有的家园。
中国呀,我想叫你一声母亲;破坏中国的人我想告诉你不要在破坏地球了,要好好地去珍爱。并告诉你身旁搞破坏的人,不要再搞破坏了。
破坏中国的人呀,你是卑鄙无耻的。爱护中国的人呀,你是值得赞扬的。
有一首歌叫《爱我中华》,这首歌充分的呼吁了人民要爱自己的祖国。我要呼吁中国人民:“爱我中华!”我要向全世界人民发出号召:“爱我中华!”
我们要努力的为中国而拼搏,创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