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多么荒唐的玩笑
流泪往往是幸福的开始,幸福却是两个陌路人的奢侈air喜欢在夜里看城市的霓红灯,然后步行到附近的巴士站等最后一班巴士。
coby穿梭在尔虞我诈的职场,他喜欢步行到下一站,等最后一班巴士。日子一天天滑过去,并没有为谁停下来!coby喜欢坐到最后一排看空荡荡的车厢,看着司机摇摆着方向盘,他说这是很美的梦,他在梦里飘!air喜欢在巴士的最后一徘,把头伸出窗外,看城市的灯火和麻木的人群,她觉得自己还是个小孩。他们从不曾相遇过!
coby依然到下一站等巴士。air依然在上千个巴士站穿行。coby想如果有个人陪自己看空荡荡的车厢他会不会忘记自己的疲累?air想如果有个人陪自己看霓虹灯,她会不会还觉得自己是个孩子?故事往往是因为有所期待,而选择了延续下去!
air想离开这个让她失望的城市。coby决定退出硝烟迷布的职场,重新开始。那夜,air少走了一个站台,coby多走了一个站台。他们在空荡荡的巴士上看见了彼此了影子。他们不约而同地走到同一个位置占有了二分之一的空间,像久别重逢的恋人那样拥抱,他们握着对方的手,一起看空荡荡的车厢和车窗外的霓虹灯,在不觉间眼泪掉了一地。流泪往往是幸福的征兆,幸福却是两个陌路人的奢侈!
air找那个男人,他们在分手时忘了互留姓名和电话多么荒唐的玩笑!air依然坐巴士,但是他不再看着窗外!coby坐在巴士的最后一排,他一直望向窗外!荒唐的日子一晃就的两年!air准备和一个大她5岁的男人结婚coby和一个小他5岁的女人结婚这样的决定仅仅是因为他们在巴士上的偶遇!
在教堂外,air和coby迎来了期待两年的重逢,但是他们只能望着对方的伴侣流泪!是啊,多么荒唐的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