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我老爸的“最”,那就是要数他最顽皮了,他总是喜欢和我一起玩,回忆他的童年。
我觉得印象最深的一次就是去常州中华恐龙园了,一进恐龙园,他就冲进了门口的喷水池,叫我妈给他拍照,结果,他的鞋全湿了。你说他是让人好笑还是好气?
接着,我们去玩“金刚”的游乐项目,我爸在路上一直像个不懂事的三岁小孩一样的说:“我要玩过山车!我要玩过山车!我来这个地方就是为了玩过山车!”
但是,等到他玩“金刚”的时候才知道是多么好玩!他又开始像小孩一样,一会儿对那个大金刚做怪相,一会又试着摸摸那个金刚,一会儿又去抓大金刚从嘴里喷出来的白雾。你说他顽不顽皮?
他还自高奋勇地一个人玩超级恐怖的跳楼机。结果,跳楼机一加速他就“啊!!!”的叫起来,吓个半死,逗得我哈哈大笑。
晚上,我们在宾馆休息,我拿着我妈给我买的玩具宝剑向我爸慢慢靠近,我爸一下把宝剑抢走,然后,“啪啪啪”地打我屁股,我妈笑得腰都直不起来了。
我爸很顽皮,你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