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作文:什么真好作文
李天佑
今年寒假,我来到了冰天雪地的长白山滑雪,我对滑雪这项刺激的运动充满了好奇和期待。
来到长白山的第二天,我和爸爸租好雪具,推开了通往滑雪场的大门,霎那间,一股寒气朴面而来,冻得我直哆嗦,却也让人精神为之一振。
我欢天喜地坐上缆车,在缆车上往下看风景一览无余,只见漫天雪花飞舞,活像一个个小精灵在翩翩起舞。突然有一道身影从滑雪道上“刷”的一下冲了过去,我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又有一道身影冲了下去,原来是一些高手在竞技,他们所过之处溅起了一股股雪花,我不禁看呆了。
终于到了滑雪道,我从半山腰往下一看,呈现在我眼前就是一条白茫茫的雪道,不时还有大片大片的雪花从我眼前飘落。准备出发了,我用力把雪仗往后一撑,随着惯性我顺着雪坡往下滑,渐渐地,渐渐地,我的速度逐渐加快,风在我耳畔呼呼吹过,不过我丝毫不觉得冷,只觉得全身充满了力量。突然一个大转弯出现在我眼前,我小心翼翼调整身体往左倾斜着。我没有减速,我没有摔倒,“我过弯啦!”我不禁在雪道上大声呼喊起来,此刻我觉得我像一只雄鹰迎着寒风向左转着,感觉自己仿佛翱翔在空中。
即使到了雪道下面,我也回忆着这种风驰电掣的感觉。啊!滑雪的感觉真好!
[写作模板]热点话题作文:读书,真好
要说“闲”,那可是真的少有,只有那可爱的暑假才谈得上,上学期间,背了语文背英语,背了英语,背政治。唉!真是永远都背不完了。暑假的来临,让我松了一大口气。你且听我慢慢道来。
刚放暑假,我就睡了两天的懒觉。想把那一个个“艰苦”的日子缺少的睡眠恶补回来。作业真是小菜一碟呀,我总共花了三天就做完了,解放的日子就是舒服,事事都顺心,但是,这样的生活维持了没几天,我就受不了。感到真是太无聊了。我以前老是认为忙着的时候不好受,先在才发现闲着的时候更不好受!唉!干点什么呢?出去玩?可惜没同龄人,下棋?可没有对手呀!惨!
这时,我想,还是上于老师的博客看看吧,连接网线,打开博客,左上角的一行字让我很受感触,大体意思是说:学习累了,看看书也是休息!对呀!我不也挺爱看书的呀!看书不光能提高阅读水平和写作能力,还可以陶冶情操,提高个人的修养……,你看,一举N得,何乐而不为呢?
说干就干,不是有句话吗?“书非借而不读也。”我匆匆跑进了图书馆,借了《红楼梦》、《聊斋》、《未名湖畔的玫瑰》、《樱桃之远》,这几本书,回家后就开始阅读起来。书中的情节吸引了我。书中人物的特点吸引了我,读《红楼梦》,使我感受到二百年前四大家族兴衰的沧桑,读《聊斋》让我感受到作者的清廉正直,读《未名湖畔》使我感受到要成为一名北大才子所要付出的艰辛,读《樱桃之远》又让我感受到人性的美。总之,读书,使我快乐。
读书,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