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我爱我家小学作文
我有一个幸福、温馨的家,那是一个由爸爸、妈妈、弟弟和我共同组成的四口之家。
妈妈是个“管家婆”,我每次放学回家的时候,她总是笑眯眯地对我说:“娅娅,去写作业吧。”我爽快地答应了,过了半个小时,我写完了英语老师布置的题目,以为自己一个都没错,可是妈妈检查后,却火冒三丈地说:“就这几道题目,你就错了这么多!一点都不认真!”听了妈妈的话,我也意识到自己做错了,从那以后,我再也不会马虎了。
爸爸是一名职业司机,他忠于职守、乐于助人、为人厚道,从不与人有口角之争,他还总教导我们说:“与人为善,什么事情都不需要与别人斤斤计较,人吃亏是福,做什么事都不要太绝对了,要给别人留有余地。”由于爸爸总是加晚班,所以睡眠质量总不好。
我看着爸爸每天下班总是拖着疼痛的身体,但是他一看见我们就变得很幸福,一天的劳累早都抛到九霄云外去了。我看得出爸爸的辛苦,可我却无能无力,只能暗暗对自己说:“彭娅,你要努力学习,这样以后才能给爸爸妈妈更好地生活。”爸,我真想对您说:“您辛苦了,请您放心,我一定会好好学习。”
活泼可爱有特别机灵的人,当时就非我莫属啦!在一个星晴六的早上,妈妈去买菜了,我就立刻拿起遥控器,调到了我最喜欢看的节目。我正好看得起劲呢,突然,听到了妈妈的脚步声,我赶紧把电视关掉了,装做若无其事的样子,妈妈竟然一点都没发现。哈哈,看我机灵把!其实,我家里还有一个小成员呢!他就是我的弟弟,长得虎头虎脑,还很开朗呢!总是逗得我们全家哈哈大笑!
“哈哈哈……”瞧!估计全家又被弟弟逗乐了,看到这样的场面,真的让我感到了家的温馨!我爱我家!
热搜作文: (文章)我家里的植物文章(篇五)
前段时间,我家里来了一位新成员。它的名字叫大毛,它是一只小狗。大毛长着圆溜溜的小脑袋,上面镶嵌着两只水灵灵的大眼睛。它的耳朵很特别,别的小狗的耳朵都是耷拉着的,而它的耳朵却是竖着的。这也正是它与众不同之处。大毛属于金毛犬类,四肢很长,跑得很快。
一次,邻居说:你不是说,你家的狗跑得快吗?那今天就让我家大灰和大毛比赛一下。我说:好啊,我家大毛好久都没活动筋骨了,今天正好拿你家大灰来练练手。邻居家听了这番话,气得吹胡子瞪眼。他对大灰说:给他点厉害看看!一定要让那小子大吃一惊!
比赛开始啦。我们家大毛,一开始就遥遥领先,把邻居家的大灰远远甩在后面。可谁知大毛不小心绊倒在地,让大灰有机可乘。还好,大毛身手敏捷,迅速站了起来,毫不示弱地追赶起大灰,不一会儿就超过了大灰。可谁知大灰使诈,就在大毛超越他的那一刻,他居然向大毛狠狠撞去。大毛见状火冒三丈,上去就撞得大灰人仰马翻,四脚朝天,然后又迅速向终点跑去。大灰刚刚站起来,还没开跑,大毛已经跑过了终点线。大毛赢了!它跑过来对我大叫几声,摇了摇尾巴,好像在说:主人这个对手太弱了,太有损我飞毛腿的威名了,下次一定要给我换一个更强一点的对手吧!
这就是我们家的大毛。怎么样?你们家的狗喜欢跑步吗?来找我比赛吧!不过要快一点哦。要不然,大毛没有对手,又要开始不吃饭了!
我爱我家的这位新成员大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