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眼睛作文篇一
妈妈,您的眼睛是全世界最漂亮的眼睛,你的眼睛像黑曜石一样黑,像星星一样亮,像水晶棋子一样圆。
您的眼睛像三月的阳光一样温暖,饱含对我的鼓励。您还记得吗?有一次,我考试考了一百分,您高兴得都快哭了,那时,我就从您的眼中看到了深深的母爱。
您的眼睛就像会说话的小精灵一样美丽,从我记事起就觉得您的眼睛像小蝌蚪一样纯洁、美好,总是笑眯眯地看着我。
但有时候,您的眼睛也像快要爆发的火山。有一次,我犯了一个错误,您的用严厉的眼神盯着我,眼睛里就像里面住着一只恶狠狠的老虎。
但我知道,无论怎样,您的眼睛里都饱含着对我的爱,沐浴着您的目光,我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