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人静的时候偶尔会在想人生毕竟是什么呢?现在的我不能给出一个切当的谜底,由于我的人生才刚刚开始。但是最近我觉得我对人生有了一些熟悉。
人生是短暂的,短暂的让人害怕,前不久我的一位小学同学由于车祸去世了。他仅仅十六岁,多么夸姣的年纪啊,他还没来的及奋斗、追求、感触感染这个世界,就那么匆匆的离开了。留下的是亲人、朋友对他无尽的怀念。我刚听到这个动静时,心不由得一惊,这一切都太忽然了,也太可怕了。昨天还活蹦乱跳的一个人,今天却永远的从这个世界消失了。
生命是多么的短暂,生命又是多么的脆弱。
我想他在那天,一定想把什么事留到明天去做,或是明天有什么安排。然而这一切都不可能实现了。
人生最宝贵的是生命,生命对于我们每个人都只有一次,没有了生命这个载体,一切都无法实现了。一切都变成了空头支票。
人生易逝,珍惜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吧。做自己该做的事,只有这样当我们回顾回头旧事的时候才能不羞愧、不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