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快乐的高二作文
盼啊盼,盼啊盼,终于盼到了这一天。我们要去东灶港秋游啦!更让我兴奋的是,陪我参加亲子游的是老爸(以前都是妈妈去的),班上唯一一位爸爸代表!看着同学们羡慕的眼神,我相信,老爸一定会表现得很出色的。“嘀嘀嘀……”汽车一路飞驰,带着兴奋,我们来到“华夏第一龙桥”。走下车,站在龙桥上,放眼望去,水天一色,几只海鸥时而掠过海面,时而俯冲下来,叼条小鱼,又展翅飞远了……咦,这波涛汹涌的大海,怎变得如此悄无声息?爸爸告诉我,这是退潮了。眼前的淤泥里,几只螃蟹正在“横行”,还有几条泥鳅在摆尾,它们似乎也在沐浴着秋日的暖阳,与我们一起享受大自然的馈赠呢。
下午的亲子活动的内容可丰富了:有高尔夫球赛,有惊险刺激的CS实战,有亲子游戏“毛毛虫搬家”……最令我难忘的就是烧烤了。
开始烧烤了,老爸可是我组的得力干将。只见他三步并作两步就把大大的烤炉搬了过来。我们三下五除二就把带的东西全部拿了出来:绿绿的韭菜、白白的金针菇、黄黄的玉米,还有新鲜的鸡翅和肉串……桌子被堆得满满的,蔬菜、肉、水果、饮料样样俱全。
这时,爸爸已经在烤炉上铺好了锡箔纸,正小心翼翼地给肉串刷油,然后逐串放在烤炉上,可认真了。我对老爸竖起了大拇指:“哈哈,老秦出马,一个顶俩!”正在我们沾沾自喜的时候,一阵风吹来,木炭趁着风势越烧越旺,锡箔纸上的油越烧越热,先是冒出一缕青烟,接着竟然窜出了无数的火苗,越烧越旺。说时迟那时快,老爸左手捏着锡箔纸的一角,用力一拉,右手拿着夹子把肉串拨到一边。哈哈,还好老爸眼疾手快,保住了我们心爱的肉串,真是有惊无险啊!
陆老师走过来告诉我们是油放多了。有了先前的教训,我们刷油时格外小心,一点也不敢疏忽。这时,一阵阵肉串的香味飘了出来,馋得我们“口水直流三千尺”。你看,张桓两眼盯着肉串,嘴里一直催促着:“快点!快点!我要饿死了!”他再也等不及了,拿起一串就往嘴里塞,可才两三秒就吐了出来,原来还没烤熟。看着他那副馋相,我们个个哈哈大笑。可烤炉上的鸡翅好像真是个慢性子,一点变化都没有,这可怎么办呀?这时,老爸拿起一根竹签,不停地在鸡翅上扎,我连忙帮着给鸡翅翻身。不一会儿,我们的鸡翅终于飘出了一股浓浓的香味。我们拿着“战利品”狼吞虎咽起来,满嘴都是油,个个成了小花猫……
夕阳西下,我们披着落日的余晖踏上了回校的大巴车。多么快乐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