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望着窗外的彩霞,一时不知道怎么做,看着那空空的楼道,我拿出手机
你把你妹妹带上。
为什么?
你把你妹带上还要问为什么?
为什么?
这样你回家的时候,有个人在旁边,比较好?你到底愿不愿意?不。我很小声的说。那随便你了。我一时有点犹豫,到底还是出去了,因为我好不容易晚上出去跟同学玩。但是,在关上门的那一刻,我望着窗外
十分钟之后,我打开家门,走进家里,他们都很诧异地看向我。我打了个招呼,就走进自己的房间。我不知不觉的坐在房间的角落里,拿出手机。几分钟之后,妈妈走进来说:你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走到半路,不想去了,就回来了我一脸无所谓的说。你是不是没去啊。听到这句话,我抬起头,看着她许久,然后低下头,玩手机。我猜的,但是我知道你没去你为什么不去?你们闹别扭?做人啊,不要那么小气听到这我有点生气,说:我同学不是那么小气的人,她不是那样斤斤计较的人,而且我们两个关系很好,你不知道能不能不要乱说。那是因为什么。好,你要知道是吧。我抬起头看着她愣神的样子,说:你刚刚不是说,叫我带着妹妹去,然后我没有,我在楼道想了十分钟,怕你认为我是一个很自私的人,然后我没去,就回来了,知道了吗?我看着她,眼睛发酸,看着她只说出了一个我,我低下头,一眨眼,一颗,两颗,眼泪掉下来了,掉在了手机的屏幕上,发出一声闷响,直接击中了我的心弦。妈妈把手放在我的头上,想让我抬起头来,我把头扭到另一边,不想抬起头来
是妈妈做错了吗,我冤枉了你,还是你自己本身的错
我没有出声,没有抬起头来,只是眼泪一直在掉,难道是逛街没有给你钱?听到这句话,我朝她吼着:我在你心中难道就是这样的人,你这句话就是冤枉我了。说完之后,我哭得好像更厉害了。
你出去吧,我想自己想想说完,妈妈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