黯淡的街道上亮着几盏暗灯,惟有影子伴我前行,眼睛被扯破安静的北风吹得特别迷惑街灯绊住了我,书包里的书散落一地。教材被翻动着,三个黑影从书中走了出来
一个瘦弱身着好看的青年,踉跄着走了过来,我惊呆了,这不是蜀后主刘禅吗?阿斗无助地看着我,我是蜀国国君刘禅,我从小就有人扶助,靠他人引导行路,从赵将领到诸葛孔明到我一起优势调雨顺,没有涓滴报复,我陌生得啥叫孤单无助,啥叫畏惧,由于他们从来在为我点亮前方的灯,直到直到蜀国衰落。在魏地他人说我流连忘返,哪有呀!我何不想复国兴蜀,何不想接续先父的行状,然而我不成,没有人扶我基本就没办法前行呀!我他半吐半吞急忙地消逝在一片黑阴暗
转瞬黯淡的天空追风逐电,从遥远传来盔甲碰撞的响声,声音雄武愈近愈强一名勇士面红耳白手拿利器向我走来,厚大的手掌放在了我的肩上。孩子,我昔日然而西楚霸王,我作战四里,睥睨群雄,在我最璀璨时我独断专行,心胸无人,及至于连寄父范增也离我而去,我仍不平败,孤身一人与世界诸侯争斗,但最终依然是盖先强援,才智孤微败走乌江。我懊悔啊!我的意图我的王者梦都随乌江水东流去。粗壮的脚步声又在黯淡的街道上响起,消逝。
思路在脑中浮动着,金黄扎眼的光打断了我的思路。一名高大身着唐装的志士,面带浅笑走来,金黄色的光环陪衬着他云云奇妙。年轻人,路是本人走的,但不能不注视路边的指导和路人的提示,魏征是我的同业者,它能指点我行路轨迹,协助我寻觅捷径供我参考,能使我风雨无阻,敢于前行唐王远去了,天空又变得黯淡,寒冷的北风静了下来,遽然我发觉且自的路灯在持续的闪灼着光后,路边全是指导标和行人
回顾来路,我心存感谢,办理行囊,预备赶路。
赶路我感化力量和豪情,尽管有时得担当生长之痛;赶路我脱去了孩子气,抛掉了顽固,尽管有时得停下来一会;赶路我顺着光阴的轨迹赶路,我疑问寻找辩白,成败谁豪杰?
路口我会寻觅路标,我相信肯定有智者启发我前行。
作文示范: 孩子 - 高二文章(经典版)
走完以后。
重新像个孩子。
这段时间难过得忘却了自己。接下来。悲伤和快乐都站在旁边无限鄙视地旁观我这个垂死得病人。我病了,我也许会一病不起。我可怜的小头颅开始罢工,几乎裂开,。可是它依然听话,只因我病了。
可我的生活这么好。没关系,只要安静的呆着。我难过的张张嘴。眼睛和嘴都干涸得像非洲的大地。声音噎住了,发不出一个音节。
看电影。那些电影那些人。有模糊的面容。
我可以看到自己低着头在那里穿过。伊简和深蓝远远地看着我。宁檬对我招手。她说。再见,周。
乔戴和双子呢?她们不在,她们不在。
还有梨司,她坐在树上,嘻嘻地笑。她不知道她的周,在匆匆地走过。这个一直愿意站在我身边的人。只是我不能让她承受我的难过。她知道我的病。却无法理解我因何而病。正如我无法理解她。只愿她快乐如孩子。
她们都那么模糊。我用手覆在脸上。模糊地呓语。我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对谁说。
我摇摇头,那些黑白的画面迅速消逝。
或许我哭了。因了一时的无措。
我只是局促而不安。
我想我是需要学会遗忘的。
某一天我记起某个谁在某个夏天对我说,你只是要去深海作一次旅行,三年为期。
可是我就要走完这一程了。
只是我不知道浮出水面的那一刻我会不会讨厌炫目的阳光,我会不会忘记呼吸。我会不会在那个重新呼吸的瞬间感觉难过如同灭顶。
应该宿命。
上帝决心让我踏入一个巨大的转盘中。只有我自己游戏。周而复始。
我只能痴呆如木偶。周周周而复始
因为我宿命。
我相信一切离散都有星途。最后会聚合。流星拖过长尾巴。
也许那段时间,也是宿命。
我不断地和身边的人发生摩擦。
最开始是深蓝伊简。然后是梨司,接着是宁檬。
我拼命的说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这些的对不起砸下来在在头上砸在旁边变成不可摧的结界。
周身逆鳞。
深深得刺进骨子了。
我想念我的爸爸。可是我回家的时候他不在。
我很我的妈妈睡在一起。她知道我的所有难过。
她坚定的告诉我没关系没关系。没有人会记得的。
没有人会记得可是我记得啊。我记得啊。
我有一个好妈妈。我知道我的妈妈是上帝的天使。我要用一辈子去爱她。我会听话我也一直在听话。因为她是爱我的人。我恨不得把全世界给她,可是我没有。
我一直努力。
我天天祈祷上帝不要让她太早衰老。
然后我重新像个孩子一样。头发温顺。
就像是一段裹着针的日子是必须经过的路。走完以后,又重新像个孩子。
笑嘻嘻。没有难过。
优质作文:春天高二文章(篇三)
春天来啦,春天来啦,春天乘着春风的车,送走了冬天。但冬天还是恋恋不舍,早上偶尔会停留一会儿,怪不得早上冷得手像只烤熟的猪蹄。我走出家门,寻找春的足迹。我刚走到公园,两只蝴蝶就在我前面飞来飞去,好像一点儿都不陌生。也许是来引路的,我心想。便加快脚步跟了上去。蝴蝶首先飞到金黄色的小花上,是迎春花,它正用它黄色的小喇叭,吹奏着春之歌,像是在欢迎春的到来。迎春花的下面,是一群刚冒出来的小草,它们摇晃着翠绿的身子,好像在跳舞。这时两只蝴蝶又飞向了花园。我也跟了过去。
到了花园,两只蝴蝶没逗留多久又飞走了,唯有十几只辛勤的蜜蜂还在工作,它们一边工作,一边和花儿们说悄悄话,真会“忙里偷闲”啊!花园里,为首的是二十四番花信风中的第一朵花——梅花。它正在怒放着,好像反对这世界上的不公。然后是桃花,它那粉红的脸蛋,仿佛可以笑着面对任何事。接着是雪白的梨花,密密麻麻的海棠、丁香、杏花……把这花园开的花团锦簇,五彩缤纷。花园外的池塘里,小鱼苗正在悠闲的游来游去,有时还会吹个小泡泡。池塘边的柳树姑娘正在放下自己的碧绿头发,在池塘边洗头,真爱美啊!
但最美的地方莫过于乡村田野,田地上长满了麦苗和油菜,油菜花这儿一丛,那儿一簇,金灿灿的,可美啦!这些油菜花比其它的小草,小花,麦苗,都要高,仿佛是在为自己骄傲。站在田地上,仿佛置身于海中,阳光照在麦苗上,也许是麦苗上的露珠,把麦苗照得亮闪闪的,不正像海上的亮点吗?微风吹过,那亮光像海浪一样,从这到那,不正像海上波澜吗?
看到这里,我不由得赞叹:“春天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