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和蜜蜂原本是亲密无间的好朋友。可有一天,一中只蚂蚁到城里去找吃的。听到小朋友唱着《我们的糊口比蜜甜》;画馆里陈列着蜜蜂采蜜的画。
那只蚂蚁可纳闷了:人类怎么专画它们,不画我们!也许别处能找到人类赞美我们的地方。可它找遍了每个角落也没找到赞美蚂蚁的地方。便回到窝里,把今天碰到的事告诉大王和王后。
大王和王听了之后可不兴奋。王后首先发了言:“人类真偏心,不就是蜜蜂比我们大,比我们漂亮吗!这又有什么了不起的!”
“是啊!有可能蜜蜂常常蛰人类,人类怕了,就只好用这个法子,让蜜蜂兴奋。一个‘行贿’,一个‘纳贿’真是不要脸!”国王振振有词的说。
“是啊。人类真是瞎了眼,我们跟人类有什么仇啊,人类偏偏护着它们。它们的后台老是那么大,不公平!”蚂蚁们正在为自己抱怨。“好了,我了解大家的苦衷,我时常不想报这个仇呢!明天我亲身去问问它们。”国王说道。
现在的小汽车功能已经很多了,我希望未来的小汽车功能更多、更全、更合理、更人性化。
未来的小汽车可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小汽车在马路上行驶,主人看到前面堵车又急需办事时,方向盘上有一个“绿色通道”的按钮,主人只需按一下按钮,车顶上的螺旋桨、车身两旁的一对翅膀就会自动打开,在螺旋桨的作用下车子就会慢慢飞上天空,主人再按一下“前行键”,飞机就可以在空中自由地飞翔啦!到达目的地时,主人再按一下“红色键”,车顶的螺旋桨和车身两旁的翅膀就会自动合拢,同时车顶处的降落伞迅速打开,车就会慢慢降落、着地啦!
未来的小汽车可以不用油、不用汽、不用电,靠太阳光来发电,如果是下雨天,车尾处还有一个大风车,利用风车发电让车开动起来。
未来的小汽车还可以潜水,开着它能到海里欣赏美丽的海底世界。
未来的汽车功能还有很多很多,需要我们小朋友好好学习,掌握更多的科学文化知识,让梦想变成现实。
我的表妹是一个拐弯抹角的人,就因为这性格,我还和她产生过不少的误会哩!
记得有一次,步步高里举行元宵节猜灯谜的比赛,我们一家都去参加,可在舅舅的提示下,只有我和妹妹赢了,于是我们都获得了一模一样的礼物。
可在国庆节前一天的晚上,我和表妹准备喊院子里的小朋友到我们院子的外边举行“娃娃打扮”大赛,正当我即将走进房间拿娃娃的时候,我的肚子一阵咕噜声,先去趟厕所再回来拿吧!
可当我回来拿时,我突然发现我的布娃娃竟然不见了,我发现小伙伴们还没有来,大人们出去买东西去了,家里就只剩下我和表妹,肯定是表妹!但我也不是乱冤枉人的,我得去问个明白!
来到客厅,只见表妹躺在沙发上津津有味地看着电视,手里还抱着那个跟我一模一样的布娃娃。我急得眼睛都快红了!一个箭步冲上去就把那娃娃抢了过来。“老姐,你有什么事吗?还有,你抢我布娃娃……”还没等她说完,我就立马清醒过来,要知道,我可是来找布娃娃的,于是我直入正题:“对了,你有没有偷拿我的东西呀?”“好像,应该,大概没有吧。”别急,你以为她只会说这么点吗?你看,表妹现在又在转了:“好像,应该,大概有……”“到底有没有?”表妹见我怒发冲冠,只好“招”了,但好像答非所问:“对不起,老姐,我……”“快说!偷了吗?”“对不起……下次再赔你一个吧,反正那不是什么贵重的东西,不就是个……”她还没说完,我就气愤了:“当然,对于你来说,肯定不重要,但对于我来说非常重要,那是我唯一一个布娃娃!”表妹听了,也来气了:“什么,我可没偷你的娃娃!”“那你为什么还说对不起!”“那又怎样……”
正当我们吵得热火朝天时,爸爸妈妈他们回来了,外婆见我们吵得这么厉害,就问清了原因。外婆莫名地笑了起来,我们都觉得很奇怪,一问才知道我的娃娃上次被一只野猫抓了一个洞,外婆就放了她房间去缝去了,而表妹并没偷我的什么娃娃,她只是趁我不在家偷吃了一块巧克力……
我们互相道歉后,又和好如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