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老师说:“从明天开始,可以带棋子和扑克牌来学校!”话音刚落。教室里马上沸腾了起来。
第二天,我带了大富翁棋和扑克牌到了学校。早上还没有做体操前,我、周苇润、赵俊杰……我们分成了两组对战。我激动地对大家说:“你们要下什么棋?”他们回答说:“动物棋!”我拿出了动物棋。我们分成了两组,进行比赛,我们先下,我们故意把老虎走到前面,我们想:如果,他们把大象走到前面的话,把我们的老虎吃掉,我们就可以把老鼠走到前面把大象吃掉,我们就可以用一只老虎、两只狮子、两只大象、两只豹子就可以把他们的棋子吃得一干二净。可是,他们一点也不团结,一个人说:“走这个。” 另一个人说:“走那个。”突然,小雨转成了暴雨,好像要打起来了,我们见了,忙说:“这个是快棋!” 他们一听这是快棋,都象对方说:“对不起!”于是,雨过天晴……
结果,我们赢了。
今日写作: 温暖只在一瞬间作文(篇三)
仅仅就是那一瞬间,也足以铸就一份温暖。——题记
天空,突然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不禁让人们打了个挫手不及,无可奈何,我只好找了个候车亭,坐下来静静的等待雨停,眼前的景物若隐若现,让人难以捉摸,行人渐行渐远,一切仿佛虚无空虚,压得人喘不过气来,耳边只有刺耳的鸣笛声……
雨越下越大,车也渐行渐多,“滴——嘟——”原本那死气沉沉的大街道,不知何时,又重新开始充满吵杂,仅管这还是早上8点。我不耐烦的朝四周望去,什么也没有,只有一辆辆来往的车辆。
我四处张望,在马路对面发现了一个小男孩,一身白衣服,在茫茫中显得特别显眼,我仔细的端详着他,一副焦急的神情,时不时地左顾右盼,好像要过马路,可来往的车辆很多,雨也越下越大,根本就没有办法过马路,我注视着他的一举一动,大大的伞下小小的身躯,他无法过马路,急得直跺脚,我的心也在为他着急,正当他要迈出第一步时,一辆汽车飞驰而过,他猛地往后退了一步,我的心也跟着“咯噔”一下,他慌了,愣在原地。
我静静地看着他,看他接下来要怎么做,在这呼啸而过的车海,只有冷漠……我还是盯着他,正当他焦急不安时,一辆车在斑马线前停下,司机探出头来,对小男孩说了句:“小朋友,你过马路吧。”男孩惊讶眼里含着泪水看着司机,很快,车后面排成了一个长队,可奇怪的是,司机们并没有按车鸣笛,男孩快速地穿过斑马线,很快消失在茫茫中,只到在茫茫的边缘男孩眼里含着泪水,朝斑马线的方向深深地鞠了一个躬……
仅仅在那一瞬间,世界上,也曾多一份小小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