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作文:关爱环卫工人的作文之二
尊敬的环卫工人:
您好!
每次经由马路,老是看见无处不在的垃圾。是谁在吵闹的街道平静了下来这样辛勤的工作;是谁在拥挤的公交汽车休止运行这样辛勤的工作;是谁在淘气的孩子入睡了以后这样辛勤的工作。就是我们可尊敬的环卫工人呀!
环卫工人用辛勤的汗水清洗着城市的脏点,让我们从垃圾城市走到了清新、干净、锦绣的家园。
冬天,被雨水打湿了的棉袄变成了冰衣;夏天,被雨水湿透了的衣服全部贴在身上。环卫工人经历着风霜艰辛。环卫工人您们是多么的吃苦刻苦呀!你们正在为我们自己的家园做出贡献,做出创造。您真是我们的榜样,我要向您学习。尽管你们再劳累也不叫苦,没有一点怨言,为了别人,环卫工人真是辛劳了自己。
每逢新春佳节,所有人都和自己的亲朋挚友一起团聚,却惟独我们辛勤的环卫工人依然严格的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为人们做出贡献。
这就是我们的环卫工人,我们要当真的对您说:“您辛劳了!”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