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小学三年级叙事作文:叙事作文之
轿车着火啦!轿车着火啦!正在逛街的我被这阵阵呼喊声惊动了,只见大街上一辆红色奥迪车冒出了一阵阵浓烟,火苗蹿上引擎盖。
这时,四五个正在十字路值勤的交警叔叔立刻奔往现场,过往地车辆驾驶员纷纷递上自己的灭火器。一个灭火器不行,两个、三个、四个、五个、、、、、、一齐喷来,眨眼间,用了几十个灭火器,可火势却越烧越旺。糟了!如果火势再控制不住,引起汽油箱燃烧,就会爆炸。啊,这后果可严重了。大家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我的心也绷得紧紧的,真为这场大火捏了一把汗。一个交警来疏散人群和车辆。
正在这万分紧急的关头,只听啪的一声,那被烧的发烫的引擎盖被另一个高个子的交警赤手拉起,接着他又迅速拿起灭火器向里喷射。众交警互相配合,一阵猛烈的喷射,终于扑灭了大火。
被疏散的群众长长的松了一口气,我的心中也像落下了千斤巨石似的。大家都不约而同的啧啧称赞:人民警察真勇敢!特别是那位车主,看着警察叔叔被烫得起泡的双手,激动的一句话也说不出。是呀,这是多么令人感动的事,在危难之时我们的人民警察挺身而出,伸出了援助之手。人间处处有真情,社会才能使变得更加和谐美好。
热搜作文: 游三年级文章(篇五)
今年的寒假,我们全家去了素有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美誉之称的杭州西湖游玩。
这天,我们高兴的踏上了旅途。可是天空不作美,下着蒙蒙细雨,还夹着一层薄薄的白沙。我的心情有点低落。细心的爸爸看到后,微笑着对我说:“别不高兴,你知道吗?赏西湖:晴西湖不如雨西湖、雨西湖不如雾西湖、雾西湖不如雪西湖……”可听完爸爸的话后,我还是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
不知过了多久,我们就到了,我迫不及待的下了车,想一睹西湖的芳容。一下车,一阵寒风向我吹来,吹的我瑟瑟发抖,可我已经顾不上这些了,我早已被眼前如诗般的画卷所吸引!湖面上升腾着一阵阵的雾气,远处的群山、断桥蒙着一层飘渺的白雾。绿莹莹的山峰若隐若现,时而雾气飘散,山峰清晰浮现眼前,连山顶的参天古树也看的一清二楚,时而又被雾气湮没了,一切都只化成墨绿的一团。时而又如罩着面纱的少女,仿佛远在天边又近在眼前。雾西湖诡秘的像魔术师,把西湖美景全部都藏在了她的白纱下。
啊!西湖你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