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比赛作文400字
今天下午,我和妈妈在院子里进行一场羽毛球友谊比赛,我们首先约好打21个球为一
局,三战二胜,请妹妹记分并当裁判员。
比赛开始了,先由我发球,我拿起球拍发出了一个漂亮的对角球,羽毛球像箭一样飞过中线,只见妈妈从容地拿起球拍快速将球打了回来,我急忙回球,妈妈猛的把球扣杀过来,我在网前机灵的反扣过去,球急速地落在妈妈的脚下,我旗开得胜,先得了一分,心里真高兴。接着你来我往,一分一分的轮流发球,比分交替上升,姜还是老的辣,妈妈以21:19先胜了第一局。接着打第二局,我认真总结了教训,认真打好每一个球,救起了好几个险球,又巧妙地拉了几个短球,经过激烈的比拼,我于21:18挽回了一局。第三局开场后,我信心大增,越打越兴奋,越打越有劲,越打越顺手,妈妈的体力却慢慢地下降了,我抓住机会猛攻,很快以21:15再胜一局。
“这球打得真漂亮!”一阵阵赞叹声不时传出俺们班。
事先,我特意为这场比赛去外婆家拿回羽毛球拍,心里高兴不已,平时下课那短暂的十分钟,对于我们来说,简直就是杯水车薪,我们正打得起劲时,那“无情”的铃声总是催促我们进教室,此刻总算有机会和充欲的时间大显身手一番了!
看!那“长胜将军”黄立伟和王文星打得真叫精彩。旁边还不时喊器一阵阵助威声。 接着,是我和王宜安打,发球权在他手里,只见他右手强有力地握住羽毛球拍,左手抛了羽毛球,使劲一抽,打了过来,又快又猛,直扣地上,这样以“大男子之手夺女子之球”打得我措手不及,然而,打得再漂亮也没有用,因为他犯了“发球不能刹球”的规则,众人路见不平,为我助威,我才不和他一般见识,斤斤计较呢!算我一球……
天空不作美,竟下起了小雨,但我们还是抓紧一分一秒,你争我夺,平时都说:往事具备,只欠东风。我们不希望“风婆婆”大驾光临,可她老人家是好客之人,我们只好无奈的收
寒假里的一天下午,我跟外公在楼下进行了一场羽毛球比赛。
比赛开始了,首先是我发球,我左手先把球抛向上空,然后右手拿球拍用力一拍,羽毛球便飞向外公前面。外公眼疾手快,立刻用球拍把球打了回来。因为外公打回来的球太高了,我没接着球。外公哈哈大笑。我大声说:“笑到最后的才是胜利者!”我用力地把羽毛球打了过去。外公当时一直在笑,没注意我发过去的球,结果也没接着球。轮到外公发球,外公把球又打回我这边,我再拍回去。就这样,几个回合下来。最后我以12比10的成绩险胜。 哈哈,今天这场比赛带给我无限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