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千年来,一直在辛勤哺育我们的母亲——地球,已经累倒了,她再也无法向人类提供能源,由于人类贪婪的欲望已经远远高过了地球的承受能力。
在地球上,没有一滴水,空气弥漫着一些有毒物质,这里的动物全部被人类杀完了,还有一些高大的树木也被人类滥砍滥伐,已经消失了,人类不得不乘坐飞船去别的星球寻找生存的空间。
来到月球,这里一片繁荣,有许多人栖身在这里,没有荒芜,没有沙漠,没有寂静。人们在这里快乐的糊口,但人们意识到不要过多开采能源和资源,不外度滥砍滥伐,不外度破坏环境。为了使人类更好的糊口,几位科学家利用一些物质使太阳辐射减少到和地球上一样;为了使温度保持跟地球上一样,科学家用一些物质使夜间的凉气保留起来,到白天开释出来,是热气与凉气混合就能跟地球上一样了,这样做使我们栖身的这儿跟地球上一样。
为了使人类不在破坏其他星球还制造了许多的“太空警卫”,这种机器人大脑里设定了许多规则,假如谁违背了,就会来好好教育他们,它的那双眼睛能看到几百万公里的任何事物。人类制造的许多垃圾越来越多,这可使科学家伤透了脑筋。不外科学家想到了将糊口垃圾和其他垃圾作为这些“太空警卫”的食品,不就解决了!
人们在月球上糊口了几百万年,至今还活得健健康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