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 这一年作文精选
那一年,我们坐在闷热的教室里,望着洁白的墙壁,听着老师的催眠曲,谁做小动作都无人知晓。
这一年,我们悬空在清凉的教室里,望着天蓝色的天花板,听着高科技仿人声认真的课堂,我们也听得津津有味。
那一年,我们气喘吁吁地跑回家拿东西,却发现家中空无一人,跑到学校又迟到了,立墙角罚站了。
那一年,我们开着笨重的汽车,下雨天坑坑洼洼的,不小心溅路人一身水。
这一年,我们的悬浮车在空中飞快地开起来,又快又稳。
那一年,农民面朝黄土背朝天地干活,很疲劳。
这一年,农民在家里操作手上机器干活,坐在家里财运来。
那一年是20xx年,这一年是2036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