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舅舅现在严严厉肃的,实在他童年的时候可淘气了。几件事让我笑得合不拢嘴。
有一次舅舅和妈妈被罚跪搓板。奶奶就说:“我先去上班了。跪一个小时后再起来上学。”奶奶出去了,舅舅往外看了看,高兴地跳起来说:“不用跪喽!”就在这时奶奶突然回来了,看到站起来的舅舅她大声叫道:“你怎么不经由我同意就站起来了?你继承跪着,姐姐可以去上学了。”然后她又说:“弟弟还要再跪一个小时!”舅舅啊了一声又跪了下来。呵呵呵,真是个搞笑的经历啊!
还有一次舅舅借邻居的小鸡来玩儿,那时恰是大冬天,舅舅想:“小鸡什么衣服也没穿会不会冷啊?肯定会的!”然后舅舅把小鸡放进被窝里,小鸡活活地闷死了。舅舅发现小鸡死了心里很害怕,就把小鸡藏进奶奶的被子里。奶奶上床睡觉遇到了小鸡,大发雷霆,还打了一整理舅舅呢!舅舅真调皮!
舅舅小时候可真淘气啊!
优质作文:我的爸爸小学作文(篇三)
他48岁,个子不高,身体很瘦,脸上那几根稀稀拉拉的胡子与他的年龄很不相称,因为操劳,满头的黑发里都夹杂着一些白发,整个人看起来显的有一种沧桑的感觉。
人家都称呼我爸爸为王师傅,因为我爸爸是个汽车修理工,我们全家四口人都靠着我爸爸这个手艺生活,修车这个职业又脏又累,而且非常辛苦,无论春夏秋冬,爸爸都要爬到车底,钻进车里,蹲在车后,卸下坏的零件,装上好的配件,满手油污的修理着各种车辆,每天都是一个样,车来车去的,每天都要重复着这样的工作。每次,看着司机满意的表情,听着司机感谢的话语,爸爸心里都很高兴,看着爸爸因为修好车而开心的样子,同时看着被爸爸修好的车辆在满大街跑的时候,突然间,我感到爸爸很伟大,而且很了不起,因为拥有这样的爸爸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虽然我爸爸他是一个汽车修理工,每天干着又脏又累的活,可是每次下班后他都是西装笔挺的回来,手指夹里没有油污,你知道吗。我爸爸他的星座是处女座,因为处女座很爱干净,每次看到回家后的爸爸脸上都是轻松而满意的表情时,我知道爸爸又完成“任务”了,我感到很踏实而且非常的高兴,这才是我的爸爸,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