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们鱼洞二小很特别的日子——一年一度的体育节正式开幕了!
我们班穿着一身“小黄人”,带着小红旗向操场走去。走到操场,我和其它八名运动员拿着班旗和标语走向了运动员旗手的指定地点。主持人上场了,宣布运动员入场,前面的班级都整齐有序地走向了主席台,我整理整理了带在衣领间的红领巾,又回头看了一下同学们,看着同学们精神抖擞,我更加有信心了。轮到我们上场了,我举着旗杆,迈着坚定的步伐,缓缓地走向主席台,我晃动着旗杆,大家晃动着标语,就这样慢慢地走过去了。接着,升国旗、升校旗、升运动会会旗,它们随着音乐徐徐上升。升旗过后,余校长上台致辞,脸上一直挂着微笑,校长宣布:“鱼洞二小第十五届体育节正式开始!”礼炮声顿时响在我们的耳边,手中的红旗、“巴巴掌”、“手花”在空中摇摆了起来,欢呼声震耳欲聋。最后,让人最为激动的是体育表演。
首先上场的是拉拉队,music响起,拉拉队就跳动了起来,她们那婀娜的身姿,那优美的动作,让我陷入了美妙的幻境。接着,空竹、溜溜球、旱冰、滑板陆续登场,《大梦想家》随之而起,玩空竹的同学把空竹弹得一个比一个高,好像在比谁是“空竹冠军”似的;玩溜溜球的同学正在不断地释放着自己最拿手的技能;而玩滑板、旱冰的同学则是围绕着其它同学滑了起来,掌声、欢呼声响彻云霄。他们退下了,消防员叔叔就登场了,我还纳闷呢!消防员叔叔来就来吗,干嘛还开着两辆消防车呀!正在我疑惑的时候,主席台上的不知名的框子就燃烧了起来,那大火燃得可真厉害。难,难道要活人穿火门吗?果然不出我所料,还真是!那名消防员叔叔裹着厚厚的衣服,完全看不见相貌,然后,然后那叔叔就这样穿过去了,还重复了许多次。叔叔们还真拼呀!穿火门还不说,竟然还来现场跳《小苹果》,是吸引力太强还是什么的,有许多同学都去跟在叔叔们后面跳了起来,嗨起来了。这场面,足以轰动全区!!!后面还有许多精彩的节目,什么篮球呀,什么跆拳道呀,什么跳绳呀,样样都让人惊叹。
连开幕式都这么隆重,那后面的比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