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是不等人的,所以只有把握时间的人才能成功;如果不能把握时间,那么就会一直被时间追着跑,一旦当我们想要好好珍惜的时候,往往都已经来不及了。所以我们要学习如何来善用及运用时间,才不会一直被时间压迫着。
有一次,我参加英语的演讲比赛,本来以为会没有时间练习,因此我总是运用上厕所的时间、学校早自习和下课的时间,还有坐在车上的零碎时间来做练习,然而,这些时间的累积,也让我赢得了第一名的荣耀。这说明了,时间虽不等人,但是会运用时间也能赢得胜利。
我有一位同学,考前不肯认真的读书,每次都骗妈妈在写作业评语,结果却躲在房间玩电脑,后来成绩一出来,他的成绩并不理想,就趴在桌上哭了一整节课。但哭有什么用呢?时间都已经过了,也无法挽回了呀!所以要怎么做呢?有人认为要早起,有人认为要不停的读、不停的读,而我认为只要利用一些零碎的小时间来练习,这样既不必熬夜读书,也不必每天凌晨起床而牺牲睡眠,也能妥善运用时间。
有句话説: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就是说年轻的日子不会重来,一天中也不会再有第二次早晨,所以我们现在要好好的努力,因为时间它是不会等人的。所以我们不要浪费时间,把握好各种多多少少的时间,才能创造出一个美丽的人生!
精选阅读
父母,是我们人生中第一位老师,教会了我们许多人生的道理;父母,是我们身边最亲的亲人,陪伴我们走过了风风雨雨;父母,为我们操碎了心,将青丝熬成了白发。
父爱如山,这句话永远都是对的。还记得清明那一天,我与父亲,还有哥哥一同上山祭祀,山路泥泞,树木丛丛,险象环生。我们走过松树林,越过野草丛,竟被挡在前面的是一个大坑所拦住。我们不知所措,父亲嘱咐我们别下去,先让他下去试试。不料还没下去,哥哥反到先滑了下去,在危急时刻父亲急忙把哥哥从大坑里拉了上来,可自己却掉了下去。掉入坑中的父亲干脆把我们抱过对面土地上去,再从布满荆棘的坑里挣扎出来,等到上来时,脚上到处都是血迹。作为儿女,我们心疼极了,可父亲为了安慰我们,却说:“这没有什么,小事而已!”父亲啊,在儿女面前,您为何永远是那么刚强呢?
母爱如海,你不信也得信。那是去年夏天的一个早晨,母亲早早的起床为我们煮好了早餐。我吃完早餐,正要背着书包上学时,“咔嚓”一声书包裂了。母亲见了,连忙吃完早餐,拿起针线,为我缝起了书包。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我快要迟到了,于是就哭了起来。母亲见我急哭了,连忙安慰我:“别哭,快好了!”慌乱之中,母亲几次都把手指扎破,鲜血直流。“给你,好了,快去吧,路上小心点!”说完立即用沾满鲜血的手,把书包递给了我。我拿起书包,皱眉对母亲说“妈妈,您的手……”她却微笑地回答我:“没事,不碍事的,快去吧,别迟到了!”我心里很不是滋味,酸着鼻子,直奔校园。
父爱如山,母爱如海。父母对我们的爱比山还高比海还深,他们是那么的无私,那么的伟大。在此,我要向我至爱的父母道一声:“爸爸妈妈,您们辛苦了,我永远爱您!”
20xx年3月8日 星期四 多云
八妇女节到了,老师让我们准备一个生鸡蛋,把鸡蛋放在身上一天,不准打破,体验一下当父母的辛苦。昨天,妈妈给我准备了一个生鸡蛋,我还在鸡蛋上画了个自己独有标志。妈妈把鸡蛋包裹得严严实实,还告诉我千万要仔细,要当心,要把鸡蛋保护好。今天早上,我把包好的鸡蛋带到学校,小心翼翼地放在自己的口袋里。第二节下课,我在走廊上玩耍,忽然一个同学跑过我身边,不小心把我撞倒在地。那时,我想:“呀!我的鸡蛋会不会破了?怎么办呀?!”“唰”的一下,汗也出来了。我马上起来,顾不得身上的痛,赶快拿出鸡蛋一看,还好还好,还是个完整的鸡蛋,我“呼”一声松了口气。
放学回到家,我高兴地告诉妈妈:“今天我保护鸡蛋成功!”妈妈满意地点点头。我还在爸爸的指导下,给妈妈做了碗水蒸蛋,看着妈妈吃水蒸蛋的样子,我别提有多开心!
月度写作精选 作文:寻找春天的足迹作文(示范版)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我们唱着认识的歌谣,在幸运星作文班张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东湖公园寻找春天的足迹。
走进公园的大门,一大片一大片的小草偷偷地从土地上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踩在上面软软的,用鼻子一闻还带着清新的露珠味道。
继承向前走,河边的柳树舒展出无数的柳条来,柳树姐姐把一条刚长出来的嫩绿的“长发”伸展开,轻风佛过,柳枝就随风飞舞,翩翩起舞,真是让人流连忘返啊!
公园深处的花坛里开满了许多缤纷的小花,他们红的像火,粉的如霞,白的似雪,花坛里的花种类繁多,但最好看的仍是迎春花了。迎春花黄灿灿的,花瓣一般都是大瓣,也有七八瓣的。迎春花的生长情况更不一样,有的含花待放,有的打着花骨朵儿,有的已经完全开放。
在往前走一点,就是游乐园了,一群群无邪有趣的小朋友们,穿戴花花绿绿的衣服,开开心心地玩着游戏呀!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哪里?”我终于找到了春天,它就在我们的身边,在我们每个人的心里。
作文推荐: 生关于我的暑假生活文章(示范版)
我的暑假过得十分快乐,我去过花样年华,去过上海市博会,但让我感到最快乐最充实的就是学游泳了。
我从来没下过水,没想到一开始老师就让我们在深水区学。我想:有浮袖,应该没事!我下了水,啊,好凉啊!我的心就要冻成冰块了!而且脚不着地,感觉马上就要沉下去似的。我的手紧抓住池边不放,像一只受惊的小兔子。我一看周围的同学都乱套了,有的要爬上去,还有的哭了。
我们学的是蛙泳,老师先让我们练憋气、呼吸,然后练手划、脚蹬。老师示范的时候真像一只青蛙爸爸呀,手一划,脚一蹬,就能游出去好远,同学们看了都勇敢地游了起来。
有一次,我游着游着,不小心让水漫过了浮袖,开始往下沉,吓得我惊慌失措,忘记了游泳的动作,双手乱抓。我抓住了一个同学的裤子,往下一拽,我就浮上来了。可那个同学糟了,被我拽了下去,咕咕地喝了几口水才浮上来,我连忙对他说对不起,这个同学只冲我笑笑就游走了,他真棒!
值得一提的是第一次试摘浮袖。老师一直游在我前面看着我,我努力向前游,马上就到对面了,但没浮袖的我很笨重,突然动作变形了,双手越划越快,双腿收和蹬都没了力量,身体开始下沉。我惊恐万分,如果不是老师及时把我托起来,恐怕只有喝水的份儿了。
我坚持不懈地练习,终于离开了浮袖,能在游泳池里放心大胆地游了。我觉得自己变成了一条小鱼,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开心、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