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妇女节到了,老师让我们准备一个生鸡蛋,把鸡蛋放在身上一天,不准打破,体验一下当父母的辛苦。昨天,妈妈给我准备了一个生鸡蛋,我还在鸡蛋上画了个自己独有标志。妈妈把鸡蛋包裹得严严实实,还告诉我千万要仔细,要当心,要把鸡蛋保护好。今天早上,我把包好的鸡蛋带到学校,小心翼翼地放在自己的口袋里。第二节下课,我在走廊上玩耍,忽然一个同学跑过我身边,不小心把我撞倒在地。那时,我想:“呀!我的鸡蛋会不会破了?怎么办呀?!”“唰”的一下,汗也出来了。我马上起来,顾不得身上的痛,赶快拿出鸡蛋一看,还好还好,还是个完整的鸡蛋,我“呼”一声松了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