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课间休息时,老师给我们带来了一个游戏。游戏的名字是“我来描述你来猜”。老师先说了游戏规则,然后我们就来玩游戏了。
第一轮是姜奕秀对陈镜雪。她们通过“剪子、包袱、锤”来决定谁先谁后。姜奕秀输了,陈镜雪赢了。陈镜雪摸了摸袋子里的东西,说:“它是一种生果。长的圆圆的,是红色的。味道很酸。”李秋润想了想说:“山楂。”陈镜雪说:“对了。”李秋润那组加了一分,我们组的队员有点失踪。到了第二轮,我和李秋润PK,我赢了。我非常激动,你猜我摸到了什么?我一伸手,摸到了一个浑身圆圆的东西,并且它的一端不但圆而且软。同学们问我:“可以吃吗?”我说“不可以吃。它属于学习用品。”陈镜雪说:“橡皮?”我说:“不是橡皮。”姜奕秀说:“是铅笔吗?”“对了。”老师给我们组加了一分,我兴奋极了。可是,终极我们仍是没有遇上李秋润那组,我们有些失踪。后来老师的一句话让我解开了心结,她说:“游戏重在介入。”
今天,我们玩得可真开心呀!无论拿到了什么,我们都很开心。由于我们每个人都努力了。实在,我拿到了一根铅笔有些不甘心,由于其他同学有的拿到了橘子,有的摸到了橡皮,还有的抱着红红的大苹果。同学们都很想要大苹果,我也想要。看,我们可真贪心啊!
王峻熙
在这个弱肉强食的社会上,有一些人为这个社会而做出贡献,也有人做了多少伤天害理的事。在马路上、学校、高速、小区、街上、故宫等处,处处都在它们的身影。巧了,或许这个朴实无华,默默无闻的为社会做出贡献的神秘人正是我喜欢的两个东西呢?跟随我的步伐哦。
众所周知,秦国是一个特别强大的国家,在那些小国的眼里,真是强大到不可思议!因此,秦国统一后命名为大秦帝国,但强大从哪里来?不还是得从这个国家的人民的一起努力而来吗?所以,强大,强大就意味着有人在背后默默付出,正如我爱的这两种植物,大树和小花。也许它们平平凡凡,但它们绝不简单,要不然怎样成为我心爱之物的呢?我在自家的菜园子中种了一颗小树苗,同时种了一些小花,蔬菜们又有新朋友了!一个可以散发清新的氧气,一个可以让你抛弃所有烦恼,神清气爽的,就像飞在青云端一般。每天早上,呼吸着自家院子里亲手所种的、还在茁壮成长大树散发的气味,配上小花的花香,让我每天都非常开心。时不时的,就坐在凉亭,看看书,浇浇花,也是格外舒适,根本停不下来。有时,还会和爷爷一起下棋,虽然输,但是这样的美好让人惬意。
没错,是它们给了我快乐,是它们给了我美好的生活,自然而然,我也就变的人见人爱、人见人夸了,奶奶也说我很用心,改掉了马马虎虎的坏毛病。我坚信有了它们的加持,我会越做越好,从而走上人生正道。
让我们心存希望,带着小树小花给的美好,一起建设更好的明天!
当城市安静下来的时候,一切就都可爱起来。
黑夜似一桶无尽的墨汁,自天倾下,际天而来,将那白宣素缎似的天染成浓得化不开的黑。
在这一望无际的夜里,我们似乎都成了盲人。在所有事物都不再反射任何色光的时刻,万物就只剩下了一个印象派的剪影:都说那绿蓬蓬的一团的叫树,夜说那“蒙络摇缀,参差披拂”的才是;都说那夏顶绿冠,冬舞银蛇的叫山,夜说那“互相轩邈,争高直指”的才是;都说那眼下有花园草坪,眼上有高楼别墅的叫家,夜说只有那一盏为你而明的灯,只等你启筷的饭菜地方才是;在一切都褪去色彩,洗尽铅华的时候,夜看见了它们灵魂中那原始的模样。
黑夜里,只有霓虹灯还在肆意地炫耀着,纤细的腰身上纹满了商业的刺青,谈吐间呵出浓浓的铜臭,在这个万念俱寂的时刻,她娇声嗲气的金钱论听起来是那么的苍白、无聊。夜色袭来的时刻,各色灵魂都毫无遮掩地显现出来,这个时候,任何的解释都是那么的多余。
列车飞奔,我看着窗外的风景,车窗的玻璃却映着我自己。我看见自己和风物一样,浮在这无尽的夜里,似乎同那黑暗中的真实者溶为一体。
夜,像淌开的墨汁,四下里幽幽地流动着,一转眼间,那黑色的幕后渐渐地泛起了青白之色。
天幕渐启,红日如约而至。
哦,天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