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铃响了,谢教师神神秘秘的走进了教室,笑咪咪的拿起粉笔在黑板上写了四个大字“心灵边电”。
咦?这是要干什么,语文书上没有这个文章呀!谢教师好像看懂了我们的心思,神秘的说道:“我们本日来玩个游戏,这个游戏名字叫,心灵连电!”这个游戏怎样玩呢?不管了,最重要的是能够玩游戏就好。
这个游戏规则是……整理时大家安静下来,“我们大家一齐合作写成语……可事先不能商量哦!”
游戏开始!只见蔡文皓第一个举起手,谢教师说:“反应真快!就你来写吧!”他大摇大摆的走向前去,只见黑板上忽然泛起了一个“杯”字,董冠源和贾煜洁举起了手,突然贾煜洁又把手放了下来,“就你了”谁叫你举起来又放下的!“
于是她只好上去写了一个大的”假“字,紧之后朱哲楠又写了一个”思“字,不等我们举手多谢教师就说:”我都明白了是索!“
接下来周密写了个大大的”相“字,第二轮开始了,相信不可能,不猜了,免的猜舛,过了几分钟后,小书法定林朗高高的举起手,走了上去写了”看“周密又写了个”两“……原先是”相看两不厌啊!
教师又把周密请了上来说道:“看你这眼睛咕噜咕噜的转,肯定又有什么鬼主意了,就你了吧!”
周密大步流星的走向前去,大笔一挥泛起了一个“水”,想不出来!!!教室里的气氛一下子僵硬了,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忽然林朗举起了手,天!加热!水天相接!“
这游戏是心灵连电!真好玩!
今天妈妈和我一起玩游戏——实战。
第一回合开始,妈妈过来了一拳,我拦截了,我正得意之时,可没想到妈妈紧接着又来一脚,我躲不及,摔了一个跤。我大叫:“没你这么干的。”我刚起来大声说:“你看好了,看我怎么灭了你。”“来呀,让我看看你那些真功夫呀!”“来就来。”我小声地说,”我还怕你不成。“于时,我们开始第二回合。说时迟那时快,我踢了一脚,妈妈用手拦,可是手被我踢麻了。我给她揉揉了下手,我们又继续,过了一会儿,我发现妈妈的裤子上有许多淡淡的脚印。妈妈的脖子和脸颊有一个个豆大的汗珠。
妈妈说,打实战是为了锻炼专注力,观察能力和应变速度。双方情况每分每秒都在变化,根据情况,自己也随时调整,一不小心,就会被挨打。而且打实战重要的是避实击虚。
妈妈经常会出一些又有趣又好玩的游戏,让我在游戏中得到锻炼。在玩中学会许多本领。
今天,老师让我们在课堂上玩了个有趣的游戏——贴鼻子。
老师首先在黑板上画了一个小丑的头像:圆圆的脑袋戴着高高的三角帽,浓浓的八字眉倒竖着,一双又大又圆的眼睛,厚厚的红嘴唇,可是美中不足的缺少鼻子。
接着,老师公布同学们给小丑贴上鼻子。
第一个上台的是小刚。只见他走到指定的地方,老师用布给他蒙上眼睛,拉着他的身子转了三圈,然后让他拿着画好的鼻子向小丑贴去。他刚一贴上,同学们就哄堂大笑起来。小刚摘下布一看,原来鼻子“长”到眼睛上去了。看着自己“杰作”,他也笑得前仰后合。
随后,同学们一个个轮流上台去给小丑贴鼻子。有的把鼻子贴到耳朵上,有的把鼻子贴到嘴巴上,还有的贴到头发上……
同学们开心地笑着,闹着,教室里也成了欢乐的海洋。这个游戏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