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一次聚会作文600字
今天是的12月14日,对于我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从今天开始,我终于成为一名向往已久的小记者,可以尽情地展示自我,可以有机会,让老师和同学们一睹我的风采。
今天小记者的第一次聚会,是在营东小学参加“小白鸽记者团”的启动仪式。仪式在下午两点开始,可不到一点半的时候,家长和小记者们就已经赶到了学校。只见学校门口人山人海,看来同学们的心情和我一样,已经等不及了,都想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成为一名光荣的小记者!
大约两点左右,我们所有的小记者都聚集在四楼多媒体教室,首先是老师给我们每一个人发了一顶帽子、一个小挎包及记者证。当叫到我的时候,我快步走到老师面前,把东西接过来,我都不知道自己是如何走到座位上的,心情十分激动,看着胸前的记者证,我情不自禁地想大声呼喊:我终于成为一名小记者了!少年宫郭书记为我们授旗,并宣布小白鸽记者团正式成立时,偌大的教室里掌声雷动,300多名小记者欢呼雀跃,“我们是小记者了,我们是小记者了!”那样子,那神情,就像自己的作品获了特等奖。都市女报记者还就自己的工作经历为我们讲解了记者的职责,如何做一名记者,为我们上了生动的一课。
这次聚会,我很荣幸地当上了一名六团的团长,看着团长的职责,我感觉压力很大,生怕自己不能胜任这个职务,但是一想到老师这样信任我,我就暗暗地下定了决心,一定要当好这个小团长,为大家服好务,尽好责,使我们六团能名列前茅。
夕阳下,我们在操场上集合留影,举着“小白鸽记者团”的大旗,我感到无比的自豪。
“小白鸽,要展翅飞翔。”努力吧,来自不同学校的小记者们,让我们一起加油!一起带着梦想,迎着希望起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