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个人的生活中总会有那么多那么多的第一次,如第一次上学,第一次骑车,第一次洗衣服,第一次写作文,而我今天要说的第一次是遛狗。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被一阵闹钟声叫醒,睁开眼睛一看才7:00不到,我正想闭上眼睛再睡会儿时,妈妈进来了,她说“丫头帮妈妈办件事好吗?”“什么事?”我回答道,“帮我出去溜一下球球好吗?”她说。“不行,妈妈让我出去溜那么大一条狗,你确定吗”?首先说一下我们家的狗是萨摩耶属于大型犬。可是还没等我说完球球就进来了,妈妈硬是把我从被窝里拉了出来,等我穿好衣服下楼时,妈妈已经给球球系上作文狗绳,真是万事俱备只欠我这东风了。我很不情愿的从妈妈手里接过狗绳出去了。
刚出门球球就把我摔了个狗吃屎,等我爬起来球球早已到了我的对面,像示威似的看着我,我追上去想把它叫停下来,可是它不听还在跑,我只好去叫妈妈,可是又想不能让妈妈小看了我,于是我奋起直追,终于抓住了遛狗绳。我得意的说,你再跑你再跑,看你怎么跑。我牢牢的抓住狗绳,球球也就焉了。带球球出去转了一圈后,完美的把球球送到妈妈面前,妈妈还直夸我真棒。听着妈妈的夸奖,我心里美美的。
原来遛狗也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哦,只要努力,什么事情都可以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