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一班师雨姗
加油,加油,加油这是什么声音呢?哦,原来是四年级一班在校园里举行活动呢!他们很兴奋,兴奋得像群活泼可爱的小猴子一样,他们玩的不是抢凳子,也不是躲猫猫,更不是击鼓传花,而是运乒乓球游戏。
星期一下午体育课前,老师让我们六个组长代表全组抓阄,我忐忑不安地伸出手,抓到的是5,老师告诉我们,由抓到前三个组参加第一轮比赛,剩下的三组参加第二轮比赛。并告诉我们游戏规则:乒乓球放球拍上往前走保持平衡,球拍不可靠身体;乒乓球从哪儿掉下去,捡回来再走回之前的位置继续向前走。
随着老师一声令下,同学们一窝蜂似的跑到操场上,以每15个人为一组,首先由梦想队、成功队和阳光队比赛。
比赛开始了,三个队的同学们毫不逊色的运起球来,我们其余的同学为正在比赛的每位同学欢呼喝彩,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刘嘉合返回来的时候,像一只螃蟹似的横着走,一些同学看见了笑的更厉害了。最终,在同学们的呼喊声中,梦想队得了第一轮的第一名。
第二轮是由智慧队、希望队和精英队比赛。首先上场的是我,我的心嗵嗵、嗵嗵地直跳。右手紧紧握住乒乓球拍,把乒乓球放在球拍上,小心翼翼地向前走,而乒乓球在球拍上滚来滚去,像一只小猪在泥坑中打滚似的。听到身后传来的加油声,我忘掉紧张,一心一意的向前走着,终于我把球运完传给下一个人了,我长叹了一口气,悬着的心放下来了。最终,我们智慧队比希望队、精英队快一个人的运球。就这样我们队进入了总决赛。
总决赛开始了,我们队一开始就比梦想队慢,我的心情十分焦急,这也代表着我们智慧队的荣誉啊!因为我们队张文凯犯规,而老师让他再重来一次,大家都好失望,没想到对方的郝诗嘉也犯规了,所以总决赛重新开始,我们两个队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的。这次我重点提醒了组里的同学不能犯规,更要稳当的运球。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终于胜利了,组里同学高兴的手舞足蹈,有的在地上跳来跳去,有的向其他朋友炫耀自己组得了冠军,还有的开心的合不拢嘴。
这一天,我尝到了胜利的滋味,品到了那美好而又幸福的甜头,更让我收获了快乐的时光,明白了要按规则做事,团队合作才能取得胜利!
作文分享: 一次有趣的烧烤作文(推荐一篇)
风和日丽的周末,我和爸爸一起去户外烧烤。爸爸还叫上了他的老同学陈叔叔和他的女儿陈可欣。
爸爸和陈叔叔负责烧炭火,我和陈可欣去捡干树枝。我们一路有说有笑的,不一会儿就各自捡了一大捆树枝,兴匆匆地跑回来了。眼前的一幕让我们惊呆了:只见滚滚浓烟向我们飘来,呛得我们直咳嗽。一看爸爸和陈叔叔在浓烟中忙得满头大汗、“泪水直流”,可那炭火就是不听使唤。我们把捡来的树枝加上,找来一片大树叶扇炭火,两位爸爸忙着加炭加酒精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可是木炭还没烧着。这个艰巨的任务就交给两位爸爸了,我和陈可欣找乐子打发时间去了。我俩用柳树条编了一个秋千,轮换着荡秋千,唱歌聊天不亦乐乎!也不知过了多久,爸爸们呼喊:“孩子们,开始烧烤咯!”我们俩像两匹脱缰的野马飞奔过去。
烧烤开始了,我们把鸡柳,鸡肉,骨肉相连,羊肉串,鱿鱼丝放在了烤架上,先化冻再刷油,开始翻烤。看着烤架上吱吱冒油的美食,飘香四溢,不禁直咽口水,最后一步撒上孜然粉,成功啦!也顾不得烫,咬上一大口,哇!爽!味道好极了!第二串,第三串真是“此味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尝”!
我们吃着,喝着,聊着,笑着,闹着,真是超级开心!这次烧烤实在太有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