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我的语文老师作文
在我上小学的时候有一位语文老师对我们很好,他是一个漂亮的女老师。
一开始她转到我们学校来我们并不感到奇怪,毕竟确实是有很多老师转过来又转走,因为我们学校处于农村,且教师的工资很低,几乎没有多少人愿意来到这。但是她来了。
虽然当时的我们并不怎么学习语文,但她的性格吸引着我们,让我们渐渐的爱上了语文这一科目。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她教了我们将近两年,后来在年底的时候就离开了,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我想可能是其他的学校看着她教学经验丰富,就将她给挖走了吧。
有一次我将手指伸进泥土里,然后轻轻的拍了一个女生的肩膀,当她回头时,我将我手指缝中存留的泥土弹到了他的眼睛里,只是一个玩笑,但她在上课时就告诉了我们的语文老师,没办法语文老师不能偏袒我一个人,就只能打我了。虽然我委屈的眼圈红了,但我没哭。
不管怎么样我都不会后悔我曾经遇见过我的语文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