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作文
“啊——”洗手间传来我的怪叫。这叫声成功地把做早餐的妈妈吸引了过来。
“你叫什么!”妈妈的语气中带着训斥,也许是怕我吓到邻居了。“有…有…蜘蛛!”我冲着她喊道,向她指了一下毛巾上的蜘蛛。
这只小家伙在我准备打湿毛巾的时候挠了一下我的手指,当时我楞住了。大眼瞪小眼地与蜘蛛来了个眼神交流,这只蜘蛛其实不大,就只有一角硬币大小,黑黑的细细的腿,应该是一只“年轻”的蜘蛛。但无论如何,我还是被吓倒了。
我一把把毛巾扔在地上,反应过来以后开始大声尖叫。这就是事情的原委。
“这有什么好怕的!”妈妈把蜘蛛用纸巾包住,小跑出了家门,把它放到楼道里,不一会儿蜘蛛就跑没影了,我这才安心进了家门。
“太好了,这下总算安心了!”我心中想着,愉快地跑回去洗脸。
我捡起地上的毛巾,却意外地再次看到了一只熟悉的、黑乎乎的、小小的、有细毛的、长长的腿的东西!
“啊——”我尖叫,“怎么哪儿都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