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作文:我的爸爸
写人:我的。关于的怎么写?这篇200字的我的爸爸小练笔能够帮到你。
我的爸爸头发短短的,整整齐齐,他戴着一副银光闪闪的近视眼镜,还有一个圆滚滚的啤酒肚。
我的爸爸在中对我是和蔼可亲的,在上对我是严格要求的,中爸爸喜欢和我下象棋,国际象棋和围棋,他还喜欢和我玩,上次古筝下课后爸爸给我买了一辆三角滑轮车,手把旁边还带着五颜六色的彩带呢!特别好看,我可喜欢了。在上爸爸对我要求要好的,还要求握笔要正确,爸爸最关注的是我的学习,要我审清题,爸爸还告诉我不懂就问,不要不懂装懂,我要向爸爸学习,成为一名有天赋的人。
我喜欢我的爸爸,爸爸虽然矮矮的,但是依然是我的好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