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新消息报小记者团组织击剑活动,一大早,我就带着好奇又激动的心情跟妈妈来到体验地点。
先开始热身训练,我们像小兔子一样,跟着老师跳来跳去,一会儿又在场内奔跑,忙个不停。做完热身,老师给我们介绍击剑知识,了解完这些,就要开始真正的实战比赛了。
我的心开始扑通扑通跳起来,我深吸一口气,让自己放松。偷瞄了一眼我的对手,她是一位和我差不多高的女生,偏瘦,但看上去信心满满,好像胜券在握,这使我内心感到恐慌。只听教练一声令下开始,对手一路小跑向我刺来,我却还呆呆地愣着,一时间竟忘记了躲闪,胸部中剑了。第二次,我吸取教训,主动出击,可是对手不仅灵活躲开,还反击我一剑。此时我的心情,一下子跌入谷底。我胆子太小,总害怕伤到对方,不敢去攻击,最后以0比5输了。
活动结束,看着队友脸上洋溢出来的激动与快乐,我开始反思这次难忘的经历,虽然我没有取得好成绩,但收获了宝贵的经验:做什么事都要多思考,敢于尝试,这样才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