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我在我家池塘的石桌边玩耍时,突然发现多多正在草地上晒太阳。我连忙走过去蹲了下来看着多多,只见它脸上早已流露出了伤心,好像很不舒服的样子。我就用手轻轻地抚摸着它的身子,它也似乎开心了许多,慢慢地睡着了,我看了看它也就悄悄地回去了。
我一回到家里,爸爸就急切地告诉我:“心怡,今天多多有些不对劲,可能生病了,你少和它在一起。等一会儿,肖戎伯伯就带它去看病。”爸爸说完就下楼了。听了爸爸的话,我伤心地走到阳台上,看着外面这美丽的景色,脑子里总是浮现出多多以前那可爱的样子,眼泪情不自禁地从眼眶里流了下来,心里盼着多多的病快快转好……
后来,我又听爸爸说:“多多看了病,还打了针,只要休息几天,它的病就会转好了。”我焦急地问:“爸爸爸爸,那多多现在在哪儿?”爸爸边走边说:“当然在‘家’里睡觉了。”我没听爸爸说“觉”字,就向多多的“家”跑去。我来到它“家”门口,只见它在那里呼呼大睡,脸色也比前面好多了,我这才放心。
从那以后,我经常去它“家”看望它,总希望它能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