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参考]钢笔的想象作文.wps
我是一个十岁的男生,但我却对一只只钢笔感兴趣,我看着文具盒里一只只大大小小的钢笔,不禁想到:25年后的钢笔是什么样子,有一些什么样的功能呢?下面,就来听听我的介绍吧。
时间飞快,我已经成为一个伟大的家喻户晓的发明家了,不久,我发明出了一只钢笔,叫做“毕加索”。这只钢笔有许多功能,比如说:你写作业时,有一些字不会写,就可以找到钢笔的一个按钮,这个按钮的位置就在钢笔的笔尖,它可以显示出你不会写的字,每当你做完作业时,它就会出一道“读拼音,写汉字”让你做,你所有不会写的字,都在上面。这样,既可以复习又可以练字,真是两全其美。还有它可以根据纸的厚度变化笔尖的硬度。
这就是25年后的钢笔,虽然它只是我想象出来的,但是,只要我努力学习,一定可以让幻想变成现实。所以,我一定要努力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