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参考】 爱护环境的作文400字其三
地球,这位人类的母亲,这个生命的摇篮,是那样美丽壮观和蔼可亲。它无私地为我们服务着,它给我们带来幸福和快乐。我们要保护地球,就得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
今天,我走在放学在路上,路旁的花儿就像一位婀娜多姿的少女,在向我点头。天空中的云美丽极了,有的像活蹦乱跳的小白兔,有的像可爱的绵羊,有的像凶狠的恶狼……形态各异。鸟儿似乎感到了世界是如此温馨、亲切,唱着优美的歌曲。正在我高兴的时候,我看见一位大同学吃完香蕉随手吧香蕉皮丢在路上,我想:反正也不关我的事。我继续往前走,可我的脚总是和我唱反调,我想:老师教育我们要爱护环境,保护地球,就应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我该提醒一下大哥哥才对。于是,我鼓起勇气,大胆地对那位大哥哥说:“请你不要乱扔香蕉皮,不然就会污染环境,再说后面的人不小心踩上去会摔倒的。再说大家都乱扔垃圾我们这里的环境就会变得原来越脏。为了我们美好的环境,请不要乱扔垃圾了。”大哥哥有点不好意思了,连忙捡起香蕉皮,小心翼翼地放进了垃圾桶。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让我们从身边做起,从小实事做起,共同爱护我们的生活环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