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在想像未来的屋子是什么样子的,今天我终于想到了。我觉得未来的屋子一定是很高科技,可能是一位很精彩的工程师研究了良久才发明出来的。昨天晚上我梦见了自己坐上时光穿梭机来到了30xx年。
来到了30xx年,那是一个全新的时代。一位工程师在机场接我去看他设计高科技的屋子。我也迫不及待地想参观这个年代的屋子到底是怎么样的。我们立即去看那个屋子,来到屋子门前看到屋子在滚动,现在这个年代的人是不用带钥匙,也不用钥匙来开门,只要门口的摄像机对比下来的人的样子,假如是主人,大门就会自动打开,假如不是主人,它会自动把访客的样子容貌发到主人的手机上,并通知主人有客人来访。大门打开后会有电梯放下来,进入大门时会有柔美的音乐,屋里的光线会根据外面的光线自动调节,会自动开窗帘。屋里的空调也会根据外面的温度自动调节。同时也会有一个机器人来接待客人,这么个大的屋子全部的家务都是由这个机器人来完成。屋子的防盗也是很强的,就是用炸弹也炸不开大门。
这就是在30xx年时代的屋子。要是现在我们都有这样的屋子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