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作文:这件事真让人感动范文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很多事情也随着时间而渐渐地被我遗忘,但有一件事,却让我终身难忘。
那是四年级的事了,夏天的中午,天气闷热。吃完饭,妈妈便带我去逛街。
我和妈妈一逛就是四个小时。这时,天空中忽然出现了一个响雷,打破了夜晚的寂静。刹那间,便已经大雨倾盆。
妈妈本来打算雨下小一点再回家,但是,雨却越下越大,妈妈便打消了这个念头。
我和妈妈冒雨跑到电动车旁,却只找到了一件雨衣。我问:“妈妈,怎么办?”妈妈二话不说,就把雨衣给我披上。
在回家的路上,雨还是下个不停。妈妈被雨淋的眼睛都快睁不开了。这时,我突然看见妈妈的头上竟有几根白发,我情不自禁地哭了起来。
回到家里,妈妈吧、顾不上自己,拿了毛巾把我身上的水擦干净。我不知道流到地上的,是泪水,还是雨水。我早已感动不已!
这件事真让我感动。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