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是那样明媚,万里无云。我的心情也像天空一样晴朗,却发生一件令我非常尴尬的事情。
那天,我从学校回到托管,午饭吃了之后,我们就在自己的位置上写作业。过了一会儿,我想去上厕所,就起身大步流星向厕所走去。进了厕所,并不知道里面的把手坏了。我把门一关,上完厕所,才发现自己被锁在里面了。这时我感到一阵焦虑,内心想着怎么办呢!我深呼吸了一下让自己放松下来,继续努力尝试把门打开。本来一件简单易行的事情,现在却很难作文办到。最后,我想只能守株待兔了。
过了一会儿,我听到脚步声有人来了,一阵高兴,但是她看到厕所门关着里面有人就走开了,我后悔死了,怎么没有叫她呢?又有人来了,要把握机会,我立即跟她说自己被锁在里面了,麻烦她从外面把厕所门打开。女同学把门打开后,我终于可以出来了。听到这件事情的同学发出哈哈大笑的声音,我内心非常尴尬,只好躲避他们的目光,走回自己的座位。
这件事令我尴尬了一段时间,那时我一直躲避着大家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