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洗澡以后,我想刷牙,可是,我总是刷不干净。所以,我决定用我的洗脸毛巾擦牙齿,可是我的嘴巴里有个危险分子:一颗即将脱落的牙。
我把毛巾打湿,套在食指上,就做成了一个牙擦就是擦牙齿的工具啦。接着,我把牙擦伸进嘴巴里小心地来回擦了起来,我一边擦,一边担心地想:我可千万不要把松的牙齿弄掉了,万一弄掉了会很疼很疼的啊。可是它似乎很调皮,无论我往上擦还是往下擦,它总是转半圈或翻半个跟头,而且似乎越来越调皮这吓得我更紧张了,我想:我一定要远离那颗牙齿。/(掉牙前)可是,就在我擦它旁边的牙齿的一刹那,它脱落了!我不禁失声喊道:啊!啊!我把手伸进嘴里,小心翼翼地拿出牙齿。我的澡盆,手,牙齿上到处都是血,可有意思的是,我竟然一丁点也不疼。/(掉牙时)我拿着牙齿上了床,把它放在枕头下面,我想:传说中的牙仙会把脱落的乳牙变成钱,我今天正好验证一下这是不是真的/(掉牙后)
第二天,我发现牙齿还是安然无恙地躺在那儿,牙仙没来,我有些失望。但是,掉牙就说明我要长高了!这件事真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