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作文:这件事真让人感动范文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很多事情也随着时间而渐渐地被我遗忘,但有一件事,却让我终身难忘。
那是四年级的事了,夏天的中午,天气闷热。吃完饭,妈妈便带我去逛街。
我和妈妈一逛就是四个小时。这时,天空中忽然出现了一个响雷,打破了夜晚的寂静。刹那间,便已经大雨倾盆。
妈妈本来打算雨下小一点再回家,但是,雨却越下越大,妈妈便打消了这个念头。
我和妈妈冒雨跑到电动车旁,却只找到了一件雨衣。我问:“妈妈,怎么办?”妈妈二话不说,就把雨衣给我披上。
在回家的路上,雨还是下个不停。妈妈被雨淋的眼睛都快睁不开了。这时,我突然看见妈妈的头上竟有几根白发,我情不自禁地哭了起来。
回到家里,妈妈吧、顾不上自己,拿了毛巾把我身上的水擦干净。我不知道流到地上的,是泪水,还是雨水。我早已感动不已!
这件事真让我感动。妈妈,我爱你!
2023作文: 一想起这件事,我就后悔作文word版
一股股寒风,一阵阵冷意,又让我想起那下雪的记忆,这是让我后悔的记忆。
还记得那是一个大雪天,我也才六岁。我住在爷爷奶奶家里,我的老家在湖南岳阳,那里冬天时常会下雪。终于,就要下雪了,我从没有见过那洁白的雪花,从没有感受到雪在手里融化的感觉,也从没有站在雪地上跑来跑去。我望着天上的云朵,多么希望雪花能掉下来啊!可,这件事并没我想的那么好
由于天气很冷,堂妹被冻得感冒了,可我并不在乎,天天想着那些雪花,但是表妹把病传染给了我,我也感冒了。我躲在被窝里,不停嚷嚷:我要出去看雪!我要出去看雪!我咬着牙想去看雪,却只看到窗外一片白茫茫,就像一层浓雾一样,什么也看不见。窗外隐隐约约传来一些笑声,我在朦胧中看到了雪人,看到了雪球,还看到了雪橇我试图下床去看看外面那幅用雪做的画,但没走几步就感觉天旋地转,只好重新回到床上。
我卧在床上哭闹着,祈求着病快点好,可幸运之神是不会只眷顾我一人的。我那感冒闹了两天才好。那一天晚上,我梦见自己堆了一个比树还大的雪人,拿着一个个雪球把敌军击退
等我病好的时候,雪早已停了。它们总是很迅速,突然间地落下来,又突然间地收了回去,且快速地融化掉,让人措手不及。我走出家门,看见地上还有一些灰色的雪,我轻轻地用小手托起一小片,一股虽然冷但却让我感觉很温暖的感觉直冲我手心。我望着天上耀眼的阳光,再看看手里的一小片雪,它早已变成一滴滴暖流,流走了。我望着手里的水,笑了笑
当我再想起这件事的时候,总是会很后悔,为什么我当时的体质不好呢?要是没感冒,我就可以和雪一起快乐地玩耍了。
后来,我常常自言自语道:机不可失,时不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