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参考]作文:小小动物园
我家是一个小小动物园,不信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我的妈妈是一只威风的母老虎,她一吼可以把我们家震得地动山摇。有一次,我忘带作业本了,回到家里,妈妈知道后大发雷霆,吼得我连滚带爬地逃到了自己的房间里。但是古话说的好虎毒不食子。只要我勇于承认错误,改掉坏毛病,妈妈还是会原谅我的。
我的爸爸是一只刺猬。因为他胖乎乎的,而且他的胡子又短又扎人,像仙人球上的刺。如果被他给扎到了,那个结果是不堪设想的。
有一次,我不小心弄丢了爸爸心爱的篮球,他生气极了,一把抓住我,用他钢针般的胡子来戳我,疼得我鬼哭狼嚎。
我就像一只小猴子,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贪吃鬼。什么水果呀、零食呀,只要能吃的我都吃。有一次去外婆家,我一看到桌子上的零食就像恶狼看到了小羊羔一样扑了过去,不一回儿,桌上的东西三下五除二被我吃了个精光。
这就是我们家,一个小小动物园,你看是不是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