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作文:小小动物园范文
我家里是一个小小的动物园。
爸爸是一头领头羊,体格最健壮、跑得最快、听力最好、眼观六路、耳听八方、思维最为敏锐的,因而具有天然的崇高威望,是权和威二者自然合一的。
妈妈是一只母老虎,她虽然没有尖锐的牙齿,也不爱吃肉,但却非常凶。一次,我没洗澡就上床玩,妈妈看见了,大声吼道:快下来!只见妈妈双手叉腰,瞪大眼睛,吓得我赶紧爬下了床。我妈妈真是一只凶猛的母老虎。
哥哥是一头狮子,高大威猛,走起路来威风凛凛。我写作的时候他总是在边上监视着我,虎视眈眈不放过我一举一动,一旦发现我有小动作,他凶狠的眼神瞪着我,吓得我浑身发抖,连忙低头开始认真写作业。
我是一只小猴子,好玩好动调皮的很,总是喜欢上蹿下跳;有时在卧室里蹦蹦跳跳,有时在沙发上连蹦带跳,有时在楼道活蹦乱跳,真是一只闲不下来的小猴子。
这就是我的动物之家。
爱学习的“小猪”
我的爸爸有点胖,但是他现在已经开始减肥了,他经常看书,看完以后还会给我讲他从书中知道的道理,有一次他给我讲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哎!听得我耳朵都快起茧了。
勤劳的“小蜜蜂”
我的妈妈是一个非常勤快的人,她还有重度洁癖。有一次,我吃饭的时候不小心把一滴油弄到了衣服上,我本来想先挡住,然后等吃完饭再去洗的,可是呢,我还是没有逃过妈妈的手掌心,去洗衣服了。为什么说妈妈很勤劳呢?因为她每天很早就会起来,洗衣服、做饭、洗碗……都是妈妈来做,我和爸爸也经常会做家务,为妈妈减轻一些负担。
可爱的“小兔子”
我觉得我自己是小兔子是因为我的两颗大门牙很像兔子,还有一个是我每天活蹦乱跳的,像只小兔子。我又爱吃肉又爱吃青菜,只有这一点跟兔子不同。
每天生活在这个“动物园”里,我非常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