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作文600字其四
说起动物园,大家都知道动物园里有很多动物,而我家就是一个小小“动物园”。
家有一只“母老虎”就是我的妈妈。她总是一副凶巴巴的样子看着我。她有两个绝招,可以把我吓得鸡飞狗跳,一个是老虎吼,另一个是老虎爪(吓吓人),可厉害了。有一次早晨,我只是想要她起床,就直接用手把她拉起来。她就使用老虎吼,大声吼道:“下午你姨要来,你都不让我再躺会儿!难道我不累吗?”我没办法,只好乖乖的走回房间。可是我还是想让她起床陪陪我,我就再次跳上她的床,大声说:“你就起来嘛!”他又使用老虎爪,举起手,装作一副要打人的样子,把我吓跑了。这只母老虎可真凶!
家里还有一只“小绵羊”爸爸。他特别温柔又特别对我好,也不会像母老虎那样骂我,我真的好喜欢他。我总是喜欢到他那里去要礼物,讨红包买玩具。运动会我获得跳高第三名,爸爸知道了就问:“这次你得到了大奖牌,奖励给你一个礼物,贵一点也不要紧,也可以当你的生日礼物,你想要什么?”我告诉他我喜欢最近新出的玩具拆拆乐,他立马同意买了。真是温柔无比的“小绵羊”呀!
我在家里就是一只调皮的“小狗”。因为我跟它的鼻子一样灵敏,只要我妈妈烧完香喷喷的菜,刚放上餐桌我就闻到了那香味,如箭一般快速跑过去,口水都快流出来了。我还跟小狗一样,跑步得飞快,。睡觉时也是像小狗一样,翻来覆去,滚来滚去,蹿来蹿去。真是啥都不听的调皮捣蛋“小狗”呀!
生活在这样子的“动物园”家庭里,我还是很开心的,有“母老虎”妈妈,“小绵羊”爸爸,还有我这只“小狗”我们几个住在一块无比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