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作文
我家是个小小“动物园”,每天都充满幸福和快乐。快来看看吧!
勤劳的“牛”
你瞧,迎面走来的是我爸爸,他非常勤劳。每天早上7点,“牛”都会按时打开“闹钟”:“起床啦!起床啦!……”我起床了,“牛”又按时跑步(也就是买早饭啦!)。“牛”回来了,又开始“播放录音”:“快吃!吃完我还要送你上学。”
我的爸爸很爱吃素,就跟和尚吃的一样。但我的爸爸肌肉很多,很健壮。
凶猛的“狮子”
每当看到我的妈妈,我就要“避让三分”,因为她太凶猛了。记得二年级时,我数学只考了80分。我回到家,妈妈大发雷霆,火冒三丈!我只能站在那儿,好像空气中弥漫着,只要我一动,就会炸死。忽然,火山“爆发”了!只见滚滚岩浆喷发出来,空气中的顿时被点燃了,震得我耳膜都快破了!……
我的妈妈很爱吃肉。她的记忆力不怎么好,老忘记去少年宫的路。可她只要到过一家烤肉店,不管有多远,她永远也忘记不了。
憨厚的“国宝大熊猫”
说起我,那可是独一无二的懒虫,早上“牛”要喊我五遍才能起床,晚上,牙还没刷,就到床上与“周公”见面去了。爸爸妈妈都叫我“小懒虫”。
我还有一个特点,和妈妈一样,也爱吃肉,所以我比较胖。但因为我每天锻炼,小蛮腰渐渐出来了……我两个星期会去吃一顿大餐,所以肚子渐渐变大了……
这就是我们的“动物”之家,天天充满开心、幸福,而又很和谐。我爱我家的“动物”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