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二十年后的我五年级文章其一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事业有成的我又想起了阔别已久的家乡。在一间印着漂亮场景的小屋子里坐着的我,已成为一名出色的演员。今天正好是妈妈的生日,于是,我去乘坐飞机回到故乡了。
我是20xx年出生在故乡的平房中,我很喜欢那里,因为那里有我童年时的回忆。当我高兴地踏上家乡的土地时,一股清新的空气芬芳扑鼻。然而,我家住的小区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要不是妈妈来接我,我还真有可能找不到家了呢!小区的房子高了许多,周围也有许多草丛,草丛中有五颜六色的花朵;空中有许多小鸟在展翅飞翔,高楼林立、花繁叶茂,真是一派和谐的景象啊!回想起二十年前,我们住的小区,停车位少、绿化带少、楼层也很低,环境更不用来说,实在是太脏了,不过,如今却这样美丽。
我们走进了楼里,面前有两座电梯,走进电梯,我按了一下‘’16‘’,电梯开动了。到了之后,我拿着妈妈的钥匙打开房门,走进了家里,才发现家里变大了,只是从外面看不出来而已。
我赶紧开始参观了房子,哇!房子太漂亮了,我在房子里玩儿的时候,不小心碰到了‘’春‘’的按钮,房子一下子变成了长着无数根青草的草原。我来到柳树旁,拔了几根柳枝,做成了花环,然后在花环上插上几朵小花,戴在头上可美了。我戴着美丽的花环,来到“夏”的按钮前,按了一下按钮。我的家变成了一个大的游泳池,我打开衣柜,换上了游泳衣,带上了游泳圈,跑向游泳池。我在游泳池里做了几个优美的动作,跳了一段舞,身体变得凉爽极了。带着凉爽的感觉来到‘’秋“的按钮前,按了一下。房子就变成了秋天瓜果飘香的田地。什么季节的水果都有。我请了两个好朋友:武坛、吴思言,与我一起分享香甜的水果,我在西瓜田里,找一些不是这个季节才有的水果。啊,终于找到了一个又大又甜的西瓜呢!我一边吃西瓜,一边走到”冬“的按钮前,按了一下。房子就变成了白茫茫的雪地,我和她们一起打雪仗,玩儿得可高兴了。
二十年后的家乡,比起以前这真是让人赞不绝口!家乡,二十年后的家乡,你无比美丽,无比昌盛,你使我终身难忘。
优质作文:我的妈妈小学文章(经典版)
我的妈妈是一位伟大的母亲,我的妈妈三十六岁了,身材保持得非常好,瘦瘦的,白里透红的脸蛋,两道弯弯的眉毛如同夜空中的月牙,大大的眼睛总是笑眯眯的。 她很民主,在生活中她对我的关怀是无微不至的。 还记得我八岁的那年夏天,妈妈突然发现我睡觉的时候呼吸困难,第二天,就带领我到医院做检查,在检查的时候,妈妈总会轻轻地拍着我,说:“儿子,没事的,放松,妈妈在呢!”妈妈的话让我渐渐地放松下来,很快检查结果出来了,医生通知是鼻息肉和扁桃体肥大,需要做手术。妈妈领着我办理了住院手续。妈妈总是在安慰我,其实,妈妈的心里是很心疼我的,但她却装着很坚强。 在手术的那个早晨,妈妈给我买了一束鲜花,里面有百合还有郁金香。
妈妈轻轻地拍着我说:“宝贝儿,听医生的话,很快就会好的。”我被医生推进了手术室,妈妈和家人开始了焦急的等待。在和我同进去的病友都已经出来的时候,妈妈开始紧张和不安,时间一点点的过去,我在所有病友两个小时之后出来,我看到妈妈焦急的面孔和担心的眼泪。可是,那个时候的自己却不知如何去给妈妈安慰。 术后的我不能吃东西,只能喝点流食,妈妈买来了各种各样的奶给我喝,而我却十分不愿意喝奶。看到日渐消瘦的我,妈妈急着跑去问医生,孩子什么时候可以吃东西啊,医生说最少得五天以后,没有办法的妈妈,只有哄着我喝各种的奶,讲喝它们对我的好处,可是,我依然兴趣缺缺。一晃五天过去了,医生说我恢复得挺好,可以吃些小面条了,妈妈高兴得立刻去给我买来了牛肉面,然后,一小口一小口地喂我吃,这使我十分的感动。十天过去了,土豆那样容易咀嚼的食物都可以吃了,妈妈十分高兴。渐渐地,我恢复了健康,看到我一天天的健康起来,我发现妈妈脸上的笑容也一天天的多了起来。看到妈妈真心的笑容,我能体会到妈妈的心情,是那么的甜蜜,那样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