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斗的芳华是优美的得意恰是那万万颗在芳华中搏斗的心,以及那万万双在天际中高飞的振翅,化装着最优美最时髦最珍爱的人生季节—芳华。将芳华产生人生最优美生存的开始。“恰同窗少年,风华正茂,墨客义气,挥斥方遒。”明示着一代巨人搏斗的芳华。他们的芳华因充溢搏斗和情结而弥漫着优美,此刻,芳华正我在咱们手中,咱们不能忍耐芳华在咱们手中白白流失,咱们不能在感慨声中虚度功夫,咱们不能在感慨声中结束人命,那么就让咱们在芳华季节发愤吧!让芳华之花长久开放在咱们心中,抄写一卷有声有色的人生。
芳华在搏斗中展示时髦,芳华的时髦长久展示在她的搏斗拼搏之中。就像雄鹰的时髦是展示在他搏风击雨中,如苍天之魂的遨游中,正具有芳华的咱们,何不以勇锐盖过软弱,以进步胜过失望,扬起搏斗的帆吧!在波澜澎湃的大海中贯穿前行,展现咱们子一代人芳华的壮美与力气,让咱们就像雄鹰一律搏斗漫空吧!让芳华之歌扬出震撼的乐律,让咱们的证明发出刺眼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