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二十年后的我五年级文章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事业有成的我又想起了阔别已久的家乡。在一间印着漂亮场景的小屋子里坐着的我,已成为一名出色的演员。今天正好是妈妈的生日,于是,我去乘坐飞机回到故乡了。
我是20xx年出生在故乡的平房中,我很喜欢那里,因为那里有我童年时的回忆。当我高兴地踏上家乡的土地时,一股清新的空气芬芳扑鼻。然而,我家住的小区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要不是妈妈来接我,我还真有可能找不到家了呢!小区的房子高了许多,周围也有许多草丛,草丛中有五颜六色的花朵;空中有许多小鸟在展翅飞翔,高楼林立、花繁叶茂,真是一派和谐的景象啊!回想起二十年前,我们住的小区,停车位少、绿化带少、楼层也很低,环境更不用来说,实在是太脏了,不过,如今却这样美丽。
我们走进了楼里,面前有两座电梯,走进电梯,我按了一下‘’16‘’,电梯开动了。到了之后,我拿着妈妈的钥匙打开房门,走进了家里,才发现家里变大了,只是从外面看不出来而已。
我赶紧开始参观了房子,哇!房子太漂亮了,我在房子里玩儿的时候,不小心碰到了‘’春‘’的按钮,房子一下子变成了长着无数根青草的草原。我来到柳树旁,拔了几根柳枝,做成了花环,然后在花环上插上几朵小花,戴在头上可美了。我戴着美丽的花环,来到“夏”的按钮前,按了一下按钮。我的家变成了一个大的游泳池,我打开衣柜,换上了游泳衣,带上了游泳圈,跑向游泳池。我在游泳池里做了几个优美的动作,跳了一段舞,身体变得凉爽极了。带着凉爽的感觉来到‘’秋“的按钮前,按了一下。房子就变成了秋天瓜果飘香的田地。什么季节的水果都有。我请了两个好朋友:武坛、吴思言,与我一起分享香甜的水果,我在西瓜田里,找一些不是这个季节才有的水果。啊,终于找到了一个又大又甜的西瓜呢!我一边吃西瓜,一边走到”冬“的按钮前,按了一下。房子就变成了白茫茫的雪地,我和她们一起打雪仗,玩儿得可高兴了。
二十年后的家乡,比起以前这真是让人赞不绝口!家乡,二十年后的家乡,你无比美丽,无比昌盛,你使我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