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和眼泪是人类与动物的分界线。在感情世界里,有同甘共苦、风雨同舟的友情;有乌鸦反哺、羊羔跪乳的亲情;还有相濡以沫、缠绵浪漫的爱情。爱情是人类的主旋律,是恒古不变的话题。从古到今上至帝王将相下至布衣平民都在演绎着绚丽夺目、凄美的爱情故事。
古人叹: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让世人为之辗转反侧,为之日思慕想,为之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人消得人憔悴。我说爱情是一种莫名的心跳,是一种精神依托,是一把打开心灵的钥匙。
最完美的爱情莫过于陪你慢慢变老,直到你老的哪儿也去不了。你还依然把我当成你手心里的宝。一如《诗经》中描述的死生契阔,与子相悦;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一生牵手相濡以沫。这是最完美、最浪漫的爱情。
爱情是什么?
爱是包容而不是放纵,爱是关怀而不是宠爱,爱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单相思,爱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爱情并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而是相爱的人彼此心灵的相互契合,是为了让对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献,这份爱不仅温润着他们自己,也同样温润着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爱情,是在能爱的时候,懂得珍惜;真正的爱情,是在无法爱的时候,懂得放手。因为,放手才是拥有了一切
请在珍惜的时候,好好去爱
真爱是一种从内心发出的关心和照顾,没有华丽的言语,没有哗众取宠的行动,只有在点点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那样平实那样坚定。反之发誓、许诺说明了它的不确定,永远不要相信甜蜜的话语。用心去感受吧!